>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永波曝国羽新年计划 林丹3月1日归队赛程未定

2013年02月08日10:10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月7日,结束了世界冠军登榜及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后,中国羽毛球队将迎来8天春节长假,随后就是崭新的2013赛季。面对新赛季,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畅谈了队伍的新计划。

  每一年中国羽毛球队都会有一批新面孔涌现,今年是否还是这样?李永波表示:“我希望会。梯队建设与年轻队员的成长和配合是我们发展重要的部分,中心、协会和队伍都很重视,新面孔会不断出现,是可持续发展的方向。我不敢肯定有几个新人能成为世界冠军,但我希望每年都有新人加入到冠军俱乐部。”

  全新的2013赛季,中国羽毛球队需要做出合理的安排,李永波介绍:“第一个计划是世界羽联2013年安排了大量比赛,我们要怎样完成。第二个计划是我们怎么科学合理地训练,如何推动联赛,队员还要完成地方队全运会的任务。我们有自己的思路,尽可能不和世界羽联相冲突,哪怕冲突也要合理安排、处理好。”

  新的赛季,林丹的情况也备受关注,李永波透露,林丹会在3月1日回归国家队,但4月的亚锦赛“超级丹”是否能够复出还是未知数。“林丹回来以后首先要看他的体能状态,不了解体能什么计划都是虚的,我们会尽快帮助他恢复,体能、技战术和场上各方面,只有达到比赛标准后才能合理安排比赛。否则,成绩不好影响他的声誉,没达到要求也容易受伤,他归队后我们会一起制订适合他的计划。”虽然林丹休战了一段时间,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前十开外,但李永波并不担心。“虽然休息了很长时间,但以他的竞技能力,如果恢复到正常水平,现在排在第几都一样。”(中国体育报 周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