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换教练风波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反省中仍凌晨出入KTV 孙杨羡慕姚明刘翔惹众怒

2013年02月08日14:4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4日被宣布三项处罚,5日领导刚表扬“检查触及灵魂深处”,6日凌晨2点便被杭州市民在涌金门海底捞通向楼上某KTV的电梯里围观。孙杨,最近你的负面新闻都快赶上国足了!

  孙杨依然很忙

  “恩师门”曝光之初,不少媒体爆料,孙杨最近很忙:40多天没有正常训练,频繁出入酒店、机场,忙于各种商业活动。据浙江游泳队的上级单位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建设透露,孙杨与师傅朱志根反目之前,已经因为 “夜不归宿”等违纪行为写过检查,且检查写得很深刻、很到位,“触到了灵魂深处”。

  没想到,领导的话还未见报,孙杨便被杭州市民撞到凌晨2点去KTV,显然又是一晚夜不归宿。据爆料,与孙杨同行的还有两女一男,其中就有他高调公开的女朋友念念。孙杨戴着大口罩,但接近2米的身高在电梯里实在显眼,令同乘电梯的女食客发出“好高好有安全感”的感叹。但也有市民感到惊讶,“刚受到处罚,怎么这么晚还不归队? ”

  今天又有网友提供孙杨一身潮装现身上海,“东张西望低调外出疑似与女友约会”的照片。此番女友是否随行尚未可知,但孙杨此番来沪是履行与东方卫视早定下的协议,在东方春晚的舞台上表演。孙杨除了与魔术师傅琰东合作大型魔术之外,还将独唱《没有什么不同》,据悉这首歌是他特别为自己选的。虽然被勒令停止一切商业活动,但与东方卫视约定在前,而孙杨说参加东方春晚是为 “报恩”,晚会的导演就是2011上海游泳世锦赛时开闭幕式的总导演侯捷,曾与他合作得很好。

  媒体劝学刘翔姚明

  在东方春晚的录制现场,孙杨不仅回击与教练的不合传闻,称“无稽之谈”,更流露出对刘翔和姚明的羡慕。“上海的媒体就很会注意保护自己的运动员,至少不会去过度八卦运动员的生活。 ”

  但不想,这句话经媒体曝光后,犯了众怒。浙江媒体多位记者在微博评论,“亏昨晚和摄影部和报社大领导争论半天,硬是把某人某种糟践的照片给压下来了……难怪朱导对他死心,他根本不知道感恩两个字怎么写!”《羊城晚报》等则撰文,劝孙杨向刘翔、姚明和李娜学习,“尽管雅典奥运会后,刘翔成为全民偶像,但在恩师面前,他从来不摆大明星的架子。如果搭乘飞机时只剩下一个头等舱位,他必定要让给师傅……而姚明曾经说过一句话:‘打球是我的工作,和媒体球迷打交道同样也是我的工作,如果我觉得烦,甚至显得很暴躁,那就是我的过错。 ’甚至面对一些记者刁钻的或是恶意挑事的问题,姚明也很会用四两拨千斤的幽默态度去化解。 ”

  孙杨羡慕刘翔姚明,也招来网友吐槽:“刘翔和姚明是让你学的,不是让你羡慕的。 ”“是你跟刘翔姚明有差距,不是媒体有差距,还在自以为是。”“姚明做那么多慈善,刘翔给师傅买房子、给师傅过生日,你记得师傅生日吗? ”“处罚没什么用!他不知道错哪了!”“参加春晚为报恩,那抛弃教练的时候怎么不想想报恩。 ”更有网友重提,孙杨女友曾在去年年末的微博无意中爆料孙杨无照驾驶。发现后,立即删除了微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