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3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士资格赛:梁文博零封德拉高 傅家俊进正赛

2013年02月09日06: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2013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经历了前一个比赛日的低迷之后,中国军团在这个比赛日表现不俗,傅家俊4-1胜泰国选手苏旺纳瓦特晋级正赛。另外梁文博在资格赛首轮中4-0零封德拉高,张安达则是4-2击败传奇老将吉米怀特。

  傅家俊4-1苏旺纳瓦特

  傅家俊不久前的德国大师赛打进最后的决赛,显示了良好的复苏势头,本届威尔士赛直接出战资格赛第二轮,对手是泰国小将苏旺纳瓦特。首局比赛傅家俊进入状态非常快,拼球上手后单杆拿下76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双方陷入拉锯战,苏旺纳瓦特一杆斯诺克令傅家俊接连罚分,随后在彩球争夺上又占据上风,上手连得3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傅家俊上手单杆拿下53分奠定胜局,随后苏旺纳瓦特追分失败,傅家俊2-1领先。第四局中傅家俊牢牢掌控主动,两度上手拿下65分胜出这局,3-1领先拿到赛点。第五局比赛中,傅家俊没有再给对手机会,86-1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1击败苏旺纳瓦特,成功晋级威尔士公开赛正赛。

  梁文博4-0德拉高

  梁文博在资格赛首轮的对手是“快枪手”德拉高,首局比赛中德拉高拼进红球后叫位彩球失误,随后梁文博上手连得37分,安全球争夺中梁文博在获得机会,71-10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梁文博牢牢掌控主动,61-9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梁文博取得39-0的开局,随后德拉高一度获得上手机会,两杆拿下39分追分,关键的彩球争夺中德拉高出现失误接连被罚分,梁文博抓住机会65-39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中,梁文博率先取得25-0的开局,随后德拉高上手单杆拿下36分后进攻失误,再度上手的梁文博单杆拿下57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0击败德拉高,晋级资格赛次轮,将和瑞恩戴争夺正赛席位。

  张安达4-2吉米怀特

  张安达在资格赛首轮的对手是传奇老将,“旋风”吉米怀特。首局比赛吉米怀特率先进入状态,单杆拿下40分后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手后,吉米怀特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56分胜出,总比分追成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张安达状态开始回升,上手两杆拿下8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拉锯战,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展开长时间争夺,张安达的斯诺克令怀特连续罚分,随后张安达抓住机会单杆25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张安达75-23胜出,总比分3-2反超,随后第六局中延续了之前的强势,张安达54-18胜出这局,连扳四局后张安达总比分4-2击败吉米怀特,晋级资格赛次轮将对阵霍金斯。

  另外一场比赛中小将李岩对阵罗德罗拉,李岩开局强势很快2-0领先。随后罗德罗拉连扳两局追平比分,但第五局中李岩胜出3-2拿到了赛点,罗德罗拉控制了随后的比赛,连扳两局总比分4-3逆转击败李岩。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