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通巴黎|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晓霞刘诗雯“直通巴黎” 目标锁定世乒赛冠军

2013年02月09日09:56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丁瑶瑶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2月7日晚,为期六天的“直通巴黎”世乒赛中国女队第一阶段选拔赛在成都全部结束。李晓霞和刘诗雯以前两名的出色发挥,提前获得了巴黎世乒赛的“入场券”,赛后两人也默契地把目标都锁定为冠军,当然,在这其中,作为伦敦奥运会女单得主的李晓霞,最想的就是力争在巴黎世锦赛上实现大满贯伟业,而刘诗雯则想把之前两次的铜牌变成金牌。

  在选拔赛进行的最后两场较量中,伦敦奥运会“双冠王”李晓霞,连胜丁宁和刘诗雯以17胜2负的战绩夺取选拔赛冠军,“打得比较艰苦,但这次比赛对自己是一个肯定,以往的比赛可能我不会负责任地去打好每一场,但是这次大循环比赛不管是输给了两个小将也好,还是输完之后的表现,教练都认为我在处理上还是比以前更成熟了一些。我想在巴黎实现大满贯的梦想,但这也只是自己的一个目标和动力。”李晓霞毫不掩饰对胜利的渴望。

  刘诗雯在赛后也表达了对世乒赛同样的展望。在“直通巴黎”的第一场选拔赛上她以16胜3负排名第二,虽然她和朱雨玲都输了三场球但因为在她俩之间的较量中,刘诗雯胜出,从而使得排名靠前,丁宁则排名第四。

  而在本次选拔赛中,最让孔令辉教练欣喜的是“收获”了小将朱雨玲,“朱雨玲最大的亮点,就是所有最精彩的球都在场上发挥出来了。”孔令辉透露说,朱雨玲虽然没能首批闯过直通赛,但在第二次直通选拔赛中,她将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谈及丁宁和郭跃这两大主力,孔令辉更看重她们在此次比赛中坚持不懈的态度:“丁宁在形势严峻之际把每场球都当做淘汰赛来打。郭跃更是坚持到了顽疾复发呕吐不断的情况下才退出比赛,表现很不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