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天价”续约梅西 绝对非卖品违约金2.5亿

2013年02月09日10:35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在搞定普约尔和哈维的续约工作之后,巴萨终于迎来了与梅西正式续约的时刻。当地时间7日下午,刚刚结束国家队征程回到巴塞罗那的梅西,在父亲的陪伴下来到俱乐部办公室,正式与球队主席罗塞尔签署了续约至2018年的新合同。

  梅西与巴萨原来的合同到2016年6月30日到期,此次在基础合同上续约两年,到那时,小跳蚤已经31岁。13岁加盟拉玛西亚,16岁上演一线队首秀的梅西,完全将自己与红蓝联系到了一起,截止到目前,梅西已经为巴萨夺得了19座冠军奖杯,具体为5夺西甲冠军,两次在西班牙国王杯中称雄,5夺西超杯桂冠,3座欧冠冠军奖杯,两座欧洲超级杯以及两座世俱杯冠军奖杯。个人荣誉方面,梅西已经在FIFA金球奖评选上完成了四连霸(含改制之前的欧洲金球奖)。

  正因为如此,在巴萨看来,梅西属于绝对的“非卖品”,因此签署更长的合约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按照计划,梅西在当地时间7日下午与巴萨主席罗塞尔签署了续约至2018年的新合同。不过,虽然巴萨方面并没有公布具体的合同细节,但据《马卡报》透露,梅西续约后的薪金将会由目前的1200万欧元提升至1600万欧元(税后),这样小跳蚤就成为了埃托奥之后,世界上年薪第二高的球员,目前在俄超踢球的喀麦隆人每年能拿到2000万欧元的薪水。

  梅西的年薪分为固定工资与奖金,奖金分为3部分,一部分是梅西只要踢满巴萨全年65%的比赛就能拿到,一部分是巴萨能获得欧冠入场券,再者就是球队拿下冠军头衔(额外奖金),前两个要求对于梅西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至于额外奖金,想必巴萨天王也不会让其旁落。不过,巴萨在为梅西提供新合同的同时,还想将原来的2.5亿欧元的违约金上调,但《马卡报》爆料梅西拒绝了这一要求,而巴萨官方并没有透露与此相关的消息。

  对于续约一事,梅西也十分兴奋,他强调,无论过去还是现在,他在巴萨都十分开心。“我在这里很开心,一直以来都是如此,今天对我来说则是一个梦幻般的日子。”梅西表示,自己肯定不会为其他任何一支欧洲球队效力,但不排除今后回到阿根廷退役的可能。“我老早之前就说过了,只要我在欧洲踢球,我只愿意在巴萨退役,我压根就不会考虑前往其他欧洲球队。当然,我也不排除今后回到阿根廷并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的可能性。”

  本报记者 李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