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门罗砍26+16统治内线 活塞爆冷终结马刺11连胜

2013年02月09日1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门罗统治内线

  北京时间2月9日,在NBA常规赛上,活塞主场以119-109战胜马刺,终结了对手的11连胜。门罗砍下26分和16个篮板的两双,统治了内线,奈特贡献24分,辛格勒也有14分进账。替补维兰纽瓦三分球9投5中得到21分和8个篮板。马刺队方面,帕克砍下31分和8次助攻难救主,莱纳德得到16分,格林再添15分。

  首节比赛,丹尼-格林率先建功,但是占据主场之利的活塞队攻势更猛,辛格勒、卡尔德隆和马歇尔联手回敬一个6-0的冲击波,6-3。莱纳德命中三分球,马刺队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再度以11-8反超。好景不长,马刺队进攻突然陷入低迷,4分钟时间内只有邦纳投中一个三分球,活塞队打出一个16-3的得分高潮,首节活塞以31-23领先。

  第二节,老辣的马刺队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每次得分都会遭至活塞队的全力回敬,局面一直在主队的控制之中。尼尔命中三分球,33-37,维兰纽瓦马上回敬一个三分球,不久小拜纳姆、门罗和维兰诺瓦联手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不给对手喘息机会,斯塔基和维兰诺瓦三分球锦上添花,分差最多拉开到18分之多,58-40。帕克和斯普里特联手打出得分高潮,马刺半场勉强把分差缩小到52-65。

  第三节,西部领头羊依然没有找到颠峰状态,利用邓肯缺阵的良机,门罗在内线打得有声有色,连续2次内线强攻得手,帕克使尽浑身解数,莱纳德鼎力相助,马刺队仍落后12分之多,61-73。此节后半段,帕克连续2次冲击内线被侵犯,罚球4罚全中,马刺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72-81。门罗再度爆发,最后3分钟砍下8分,活塞以95-78领先进入末节。

  第四节,马刺队如梦初醒,杰克逊完成2+1进攻,格林命中三分球,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93-101。维兰诺瓦马上回敬一个三分球,格林再中三分球,帕克上篮得手,98-106。活塞队阵脚不乱,奈特回敬一个三分球,活塞一点一点把时间消磨掉,最后2分钟,维兰诺瓦命中三分球,116-105,彻底为活塞队锁定胜局。

  马刺首发:组织后卫帕克、得分后卫丹尼-格林、小前锋莱纳德、大前锋迪奥、中锋斯普里特

  活塞首发:组织后卫奈特、得分后卫卡尔德隆、小前锋辛格勒、大前锋马歇尔、中锋门罗(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