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上海申鑫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中超买大牌是短期做法 不跟风也能有作为

2013年02月09日15: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2月9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向听众奉上除夕特别版。上周,中国足协终于确定了上海申鑫新赛季的中超资格。本期节目连线上海申鑫主帅朱炯,请他对新赛季进行一番展望。

  确认留超并未庆祝 引援仍以合适为准

  回忆接到好消息的场景,“那天下午正在训练,训练快结束的时候,领队打电话来,说确定我们今年还是打中超。”朱炯表示球队并没有为此庆祝,“只是和队员教练们讲了一下,心里有底了,大家目标更明确了,但也需要大家更努力。”朱炯透露此前在引援方面,申鑫一直做着两手准备,“我们从未停止对外援的考察,消息确定后,我们会加快脚步。”

  虽然留在了中超,但朱炯的引援理念依旧没有改变,“无论中超还是中甲,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引进符合我们风格,能很快融入球队的球员,大牌或非大牌不是最重要的。有的球员名气很大,实力很强,未必适合我们球队。我们球队的战术风格还是和别的队不同的,所以我们只选合适的。”

  不跟风也能有作为 赴土拉练放眼亚冠

  对近年来各俱乐部大手笔投入,朱炯有自己的想法,“每个俱乐部有不同的经营理念,我们球队还是坚持自己的东西,中超连续几年,很多老板都加大投入。我们不会盲目跟风,也不会无所作为。还是坚持一贯的作风和经营方式,选择适合我们球队的球员。总体还是希望这支年轻的球队,每年都能有所提高。”

  谈到新赛季的打法,朱炯直言不会改变,“整体的风格和战术思路不会有太大变化,但细节上会有一些加强,两个禁区的效率会有所提高。”春节后,申鑫将前往土耳其热身,“我们这次去土耳其,旅途上有六个小时时差。如果球队今后能打亚冠,去西亚和澳洲也要经历这些。去土耳其拉练是全新体验,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提高我们各方面的能力。”

  与土超劲旅无赛事 德比需要争冠添彩

  坊间传言,此次去土耳其,申鑫可能要与加拉塔萨雷比赛,对此朱炯给予澄清,“有俄超、乌超,也有德乙的球队,但我们没有和加拉塔萨雷的比赛。”对于涛转会申鑫后的表现,朱炯也作了评价,“他跟队将近一个月,总体训练情况和身体状态还是满意的。但在技战术方面,还需要一定的适应。”

  说起新赛季目标,“去年成绩虽然不尽如人意,但场面还是取得了很大提高,球员的自信心也有了很大提升。我希望今年的成绩,能够真实反应我们球队的实力。”对于德比,朱炯态度更是冷静,“德比需要一定的沉淀,如果上海三队成绩都很差,那德比不会有太多关注。如果有两个队争冠,那肯定火星四射了。所以总体德比现在还不是最重要的。”

  中超并无太大提升 买大牌是短期做法

  节目最后,朱炯重申了他的足球理念,“足球不一定投入大成绩就好,中超近几年投入都很大,但整体各队的实力还没有太大提升。有时候是需要大牌,但有时候还需要更多适合球队的外援。”谈到主场搬到源深,“有很多方面考虑,球场草地的质量,这是我最看重的。另外是否很多球迷来看球,还有赞助商的利益,这些都是我们考虑的。”

  当被问及如何吸引球迷,朱炯坦言,“能引入一两个大牌,通过球星效应肯定能吸引球迷,但这还是短时间的做法。如果要有固定的球迷,肯定要有过硬的成绩,还要有漂亮的技战术打法。”朱炯还与听众聊起新年愿望,“从内心里,我希望有更多中国球迷来关注中超。前提是我们会更加努力,为中国足球贡献一份力量。”(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