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苦等两月终首发 助攻C罗在皇马1天就不认输

2013年02月10日0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卡卡,是的,卡卡。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终于获得了出场机会,而且还是首发,这是一个新闻。对卡卡来说,这样的处境或许有些可悲,但现在的他却只能从悲伤去崛起。卡卡上次为皇马出场还要追溯到1月13日皇马在联赛中客场0比0战平奥萨苏纳,那场比赛他第57分钟替补伊瓜因出场,第58分钟因肘击对方球员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因阻止对方发出任意球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自此之后,3场联赛与3场国王杯,卡卡再也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甚至是连大名单都只进过一场,即国王杯半决赛首轮主场对巴塞罗那,而那场比赛他之所以能够入选大名单,主要是因为皇马伤停严重,卡西、佩佩、拉莫斯、迪马利亚、科恩特朗或者受伤,或者停赛,穆里尼奥手头人员不足而致。四周后,卡卡终于再一次出场在了球场上,而且还是首发出场——他上次首发是在去年12月5日皇马4比1大胜阿贾克斯。

  本赛季,卡卡只能在一些并不重要的赛事,一些无关紧要的场合得到亮相机会。本场比赛也不例外,由于下周三便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曼联,而在联赛中皇马已经落后巴萨16分之多,加之周中国际比赛日,诸多国脚返回各自国家队踢了比赛,穆里尼奥果断实行轮换。迪马利亚、阿隆索与瓦拉内都没有入选比赛大名单,厄齐尔坐在替补席上。在前场,伊瓜因与本泽马同时首发,永不疲倦的C罗继续出场,另一个位置则留给了卡卡。

  这一次,巴西人没有浪费机会。人们看到的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卡卡。开场仅10分钟,卡卡便贡献了一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在禁区右上角起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随后他又为莫德里奇送出传球,后者弧顶处连续盘带后射门稍稍偏出。第21分钟,在接应伊瓜因直塞球后,卡卡再次完成了射门。第25分钟,皇马右路发动攻势,C罗在接应卡卡回敲后禁区前闪出角度起脚劲射,为球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36分钟,卡卡再一次为C罗创造机会,但后者的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

  第68分钟,穆里尼奥用佩佩换下卡卡加强防守,但这不是因为卡卡表现不佳,助理教练卡兰卡赛后解释道:“让佩佩踢中场是因为伊瓜因被罚下了。”就这68分钟的表现来看,卡卡是能够给皇马提供一些东西的,尤其是在迪马利亚与厄齐尔都踢不了的情况下。巴西人能够更靠近皮球,更靠近比赛的核心。现在皇马三线作战,国王杯与欧冠的排序都在联赛之前,迪马利亚与厄齐尔肯定还会被安排轮休,只要这么踢,卡卡还会有机会。(搜狐体育 拉佐)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