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东亚队胜泰国蒙通联 将与釜山偶像队争冠军

2013年02月10日20:11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国际足球)上海东亚队大胜泰国蒙通联 将与釜 山偶像队争“贺岁杯”冠军]

     新华社香港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2013年香港贺岁杯于10日在香港大球场举行了两场比赛。上海东亚队以4:1大胜泰国蒙通联队,将与3:1击败东道主香港联队的韩国釜山偶像队在13日争夺冠军。

    上海东亚队开场仅3分钟就取得进球。蒙通联队后卫解围失误,吕文君在门前接球后调整了一下,晃过上来封堵的后卫后射门得手。第31分钟,蒙通联队外援罗纳德·林茨抓住东亚队后卫的失误,获得单刀球的机会。东亚队门将颜俊凌尽管扑出了林茨的第一脚射门,但林茨随后赶在球出底线之前打入零角度进球,将比分扳平。

    东亚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再次将比分反超,蔡惠康在中场送出精准的长传球,外援迪克森利用身体优势力扛对方防守球员,赶在门将出击之前将球分给武磊,后者在门前轻松破门。蒙通联队门将也在出击中不慎受伤,被蘀换下场。

    蒙通联队在下半场开始仅5分钟再遭重创,蘀补上场的第二门将在禁区外手球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无门将可换的蒙通联队不得不让一名后卫临时出任门将。人数占优的东亚队抓住机会,第55分钟,迪克森在门前接球后转身射门将比分扩大为3:1。上半场时曾经击中一次门柱的汪佳捷在第76分钟打入远射,全场比分最终定格在4:1上。

    釜山偶像队依靠金正基和韩志皓的进球在上半场取得2:0的领先,香港联队在第72分钟由梅斯基塔扳回一球,但釜山偶像队在6分钟后由林相协再次将分差扩大为两个球。最终釜山偶像队以3:1取得胜利,将与东亚队争冠。

    贺岁杯是香港足坛一项有60年传统的重要赛事,每年农历初一到初四举行。近20多年来通常是三支外来队伍加东道主香港联队,在大年初一进行初赛,胜者在初四争夺冠军,负方争夺季军,比赛甚至一度成为国际足联的A级赛事。(完)2013/02/10 20: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