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尼:皇马VS曼联=C罗PK范佩西 红魔攻克伯纳乌

2013年02月11日2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03点45分,2012/13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一回合展开角逐,曼联做客伯纳乌挑战皇马。这是一场被认为提前到来的决赛,鉴于两支球队在世界足坛的影响力且强大的实力,毫无疑问这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经典赛事,令无数球迷期待。赛前,曾在曼联和皇马效力的前荷兰球员范尼接受了采访,他对这场即将到来的大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坦言皇马在经验方面占优,但穆里尼奥的球队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暗示看好曼联在伯纳乌取胜,并称这场比赛是C罗与范佩西之间的较量。

  “对于我来说,这就是一场C罗与范佩西之间的较量,这两名球员将决定比赛胜负。”范尼非常肯定的说,“两队现在都做的非常好,在客场0-1负于格拉纳达后,最近几周我已经看到了球队恢复元气,我看到的是他们拥有一支强大的团队,他们对巴萨的比赛踢的非常好,在重量级比赛中展示出强大的实力。对于这场比赛,我觉得最微小的细节决定成败。”随后,范尼指出了曼联和皇马的不同之处,前者更善于赢球,后者更善于控制。“我认为皇马在球场上更具有控制力,而曼联往往每周都能够取胜。”

  前荷兰球员范尼说,“曼联0-2落后时,会有犀利的反击,如果他们1-0领先的话,也会展示出控制比赛的一面。曼联是一支非常注重团的球队,防守靠默契的配合,进攻则靠范佩西和鲁尼。皇马现在受到伤病困扰,所以一支无法聚集起最强大的阵容,佩佩和马塞洛受伤,伊瓜因和本泽马也是如此,这俩前锋还没准备好,迪玛利亚发挥极不稳定,卡西利亚斯受伤了对球队也无能为力,但他们有好的一面,那就是丰富的经验。很显然,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对于范佩西和鲁尼的组合,范尼赞不绝口。

  “曼联根本无需获得太多的进球机会,只要给范佩西和鲁尼机会,他们肯定不会错过。”范尼警告皇马,要好好盯防曼联锋线双子星,“其实把握机会能力不是最重要的,问题是他们总是能够创造出一些不可思议的东西,毫无疑问,他们俩是一对致命组合。”现年36岁的范尼已经挂靴,他曾在2001年到2006年期间在老特拉福德效力,代表曼联出场219次,攻入150球,帮助球队夺得4座冠军奖杯;2006年夏天,范尼来到伯纳乌,三年半时间里代表皇马出场96次攻入64球,帮助球队夺得三座冠军奖杯。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