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豪宅大盘点:奢华别墅成群 女足经适房(图)

01-大羽主卧装修低调
1/16

01-大羽主卧装修低调

2013年02月12日0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家,这个普普通通的地方,在春节这样一个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里,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它既可以是简简单单的四合院,又可以是装修奢华的别墅,然而,家对于每个人的意义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走的再远,都牵着我们心的地方。就在大多数民众为回家的火车票着急时,中国足坛的球员却在为谁的豪宅更奢华进行攀比。相比于前女足球员李洁还住在经济适用房内,前申花队长于涛的别墅堪比七星级,孙继海的英国豪宅却透着异域的气息,而李金羽近日在微博晒出的豪宅装修照片却有着低调的奢华。

  01-李金羽豪宅内装低调

  近日,前中国足坛传奇射手李金羽在微博上晒出了他新家主卧的照片,并配上了“我长大了,父母辛苦装修的新房子,如果以前会挑种种的不喜欢。现在我对他们说我太满意了,太喜欢了。他们挺高兴,真的挺高兴,”的文字。从照片中,我们不难发现,大羽的豪宅内装的确很低调,不过在这种低调中却依然能看出这位昔日射手王的霸气。回想当年大羽在北京因豪宅装修与前女友孙宁分手的片段,对比这种装修低调的主卧,以及大羽的话语,我们不难看出大羽的成长。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