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C罗比齐达内菲戈更优秀 他将续约皇马

2013年02月12日09: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03点45分,2012/13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一回合展开角逐,曼联做客伯纳乌挑战皇马。由于两支世界足坛最顶级豪门相遇,所以被认为是提前到来的欧冠决赛,因此看点多多,鉴于皇马和曼联的缘故,C罗成为焦点中的焦点,赛前一切话题似乎都与C罗有关。日前,弗格森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C罗,称他比齐达内和菲戈更优秀,还预言他不会重回老特拉福德,而是与皇马续约。“弗洛伦蒂诺首次出任皇马主席期间,他曾经拥有多名顶级球星,包括菲戈、齐达内、卡洛斯以及劳尔。”

  弗格森爵士说,“但在我看来,这些球员都无法跟C罗相提并论。齐达内是位梦幻般的球员,菲戈同样出类拔萃,但他们都无法跟C罗相比,我认为穆里尼奥的球队并未辜负皇马历来拥有顶级球员坐镇的声誉。C罗在皇马不断书写新的纪录。他将迪斯蒂法诺、普斯卡什、乌戈-桑切斯都抛在身后,他已经成为皇马历史不可取代的球员。他的确是皇马最为关键的球员,出战178场攻入179球,他在皇马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传奇。他是无与伦比的球员,我当初就深信他能够继续提高,他离开曼联时依然非常年轻。”

  “他刚刚加盟曼联的时候,还是一味希望展现自己的技术能力以及小花招,但他通过比赛的磨练,克服了所有瑕疵,成为真正全面的球员。每次训练结束后,他都会加练半小时,这是成为全面球员的必由之路。通过艰苦的训练,才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的水准,而加练也成为他的习惯。”弗格森爵士回忆,称C罗一直刻苦训练提高球技,还称仅以8000万英镑把葡萄牙人卖给皇马是亏本买卖,“我告诉董事会,我们应该要价1.5亿英镑,即便是那样的价格也完全配得上C罗。”随后,弗格森爵士谈到穆里尼奥。

  “我认为他们的目标是欧冠。皇马在西甲联赛开局糟糕,而巴萨状态令人不可思议,他们追不上了,穆里尼奥的目标牢牢锁定在欧冠上,这毫无疑问。这让我们的比赛更困难,但他们也有压力。现在我们三线作战,而穆里尼奥要踢和巴萨的国王杯半决赛,而第二回合做客老特拉福德之前还要踢巴萨,堪称魔鬼赛程。都说英超赛程困难,每场比赛都难踢,但皇马现在的赛程也很艰难。欧冠对皇马总是很重要,我认为穆里尼奥没有压力,他干得非常出色。他打造了一个出色的阵容,我们一样能够派出两套阵容。”

  弗格森爵士继续说,“他要夺取欧冠不是秘密,有望成为唯一一个率三支球队夺取欧冠的主教练。我认为他将和我斗智斗勇,两支世界上最大的球队交手是一次伟大的挑战,显然这对我们也是一场大战。”众所周知,C罗与皇马的续约问题闹得很大,有消息称双方将分手,不过曼联主帅弗格森认为,C罗将与皇马续约,“每个人都在谈这个,但我不这么认为,他的合同还剩2年半,现在买他可要一大笔钱。这排除了所有人,包括巴萨。我认为皇马正努力和他续约,而且他也将续约。”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