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兰王朝 > 贝卢斯科尼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贝戏言阿帅什么都不是 安切洛蒂今夏或回米兰

2013年02月12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囧叔阿莱格里本赛季的境遇一直都很囧,尽管米兰近况颇佳,与排名第三的拉齐奥只有三分差距,但在被卡利亚里1-1逼平之后,突然曝出贝卢斯科尼说阿莱格里“什么都不是”的新闻。对此,贝卢斯科尼称自己只是在开玩笑,加利亚尼也力挺阿莱格里。不过安切洛蒂在巴黎圣日耳曼的位置并不安稳,《全市场》认为,如果安切洛蒂离开巴黎,米兰很可能会向其抛出橄榄枝。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米兰本赛季开局不佳,阿莱格里的帅位一度岌岌可危,但过去十余轮,米兰的抢分势头相当迅猛,如今与排名第三的拉齐奥只有三分差距,与国米的分差也不过是两分。但在米兰1-1战平卡利亚里之后,意大利媒体爆出猛料,称贝卢斯科尼讥讽阿莱格里什么都不是。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极力回避这个问题,称自己只想讨论比赛,不想评论主席的话,但阿莱格里的去留问题还是再次引来媒体的关注。

  众所周知,贝卢斯科尼一直都很不喜欢阿莱格里,即便是阿莱格里带队赢得意甲联赛冠军,贝卢斯科尼还是嫌弃阿莱格里的足球太难看。不过政客终究是政客,贝卢斯科尼曾说巴洛特利是个烂苹果,却在巴洛特利加盟之后改口赞其是个好男孩。面对意大利媒体的追问,贝卢斯科尼如是解释:“那只是我和当时坐在身边的人开的一个玩笑,他说一个短语,然后再提到一个人的名字,我跟着重复他说的话,就是这样,报纸就是喜欢捕风捉影,他们一直都是这样。”

  阿莱格里能够在米兰的教练席上待到现在,很大程度上要感谢加利亚尼的支持,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加利亚尼再度力挺阿莱格里:“阿莱格里和球队之间还有合同,他下赛季仍然会是米兰的主教练,贝卢斯科尼已经和我通过电话,他已经把事情解释得很清楚了,就像他所说的那样,这只是一个玩笑。”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贝卢斯科尼的一个玩笑引来轩然大波,而来自法国《队报》的消息更会让阿莱格里感到一些压力,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合同六月就会到期,合同中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赛季结束之后,我会和俱乐部高层碰面,对我的工作是否满意,他们会做出一个决定。如果俱乐部很高兴,我也会很高兴,我们的合作还将继续。但如果俱乐部不高兴,我想情况很可能会有所改变。”

  外界盛传穆里尼奥夏天将会接替安切洛蒂执教巴黎圣日耳曼,《全市场》认为,一旦安切洛蒂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米兰会第一时间抛出橄榄枝,即便阿莱格里能够带米兰获得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的资格,也不足以保住自己的位置。安切洛蒂当年曾率米兰五年三次杀入冠军联赛决赛,这才是贝卢斯科尼理想中的红黑军团。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