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上海东亚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岁杯决赛-久攻不下遭对手绝杀 东亚0-1丢冠军

2013年02月13日1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下午17点30分,2013香港贺岁杯决赛在香港大球场隆重上演。由上海东亚上港集团队对阵来自韩国的釜山偶像队。虽然上海东亚队在比赛中制造出不少得分良机,但最终他们还是以0-1遗憾地小负对手。最终屈居本次香港贺岁杯的亚军。

  比赛伊始,东亚队延续了上一场面对蒙通联队时的强势。第2分钟,吕文君沿左边路强势下底后传中,迪克森倚住对方后卫将球回做,朱峥嵘跟上左脚凌空射门,可惜皮球稍稍打高出界。

  尽管东亚队在开场阶段更多掌握着控球权,真正的得分良机却还是寥寥。反倒是釜山偶像在第12分钟觅得良机,他们先在左肋配合,王燊超大脚解围,不曾想球弹到对方球员身体后直奔球门而去,好在颜骏凌反应及时,侧扑将球化解。

  第14分钟,东亚队终于通过细腻的传切获得机会。朱峥嵘左肋送出穿透力极强的直塞,武磊反越位杀入禁区左侧,可惜最后的小角度劲射被对方门将用身体挡出。第19分钟,迪克森接应队友的后场起球,巧妙地连停带过摆脱了防守,随即和武磊进行踢墙配合,但最后迪克森禁区线上的劲射还是被对方补防的后卫挡出。

  连续被东亚队压制,釜山偶像队也不甘示弱。第24分钟,釜山偶像开出左侧任意球,包抄队员在球门区线上完成头球攻门,好在球打得比较正,被颜骏凌用大腿挡出。第27分钟,孙凯在禁区前沿踢人犯规领到黄牌。釜山队由18号李永文主罚任意球,他的直接射门角度还是太正,被颜骏凌轻松拿到。

  第32分钟,武磊沿右路连续过人,随即和迪克森作踢墙配合后下底,可惜他的低平球横传被釜山队在前点解围。尽管包抄的吕文君示意对方拉人犯规,但主裁不予理会。短短2分钟后,东亚队卷土重来。王燊超带球策动攻势,他将球分到右路,吕文君传中,王燊超亲自抢点头球攻门,但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

  正当东亚攻势愈发凶猛时,釜山队却率先取得了领先。第36分钟,他们在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后点的达席尔瓦停球后左脚低射破门!东亚队0比1落后。丢球后东亚队并不气馁。第39分钟,迪克森接应队友长传,利用自己强壮的身躯挤开对手,随即左脚凌空弹射,可惜球还是被对方门将化解。

  第42分钟,武磊的连续突破为本队赢得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吕文君主罚选择直接攻门,皮球鬼使神差地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出。半场战罢,东亚队暂时0比1落后釜山偶像。

  下半场开始阶段,比赛稍显沉闷,双方都没有获得射门的机会。第55分钟,吕文君沿右肋强势突破至禁区,与对方肢体接触后倒地。尽管对方有绊人犯规的嫌疑,但主裁没有判罚。之后的比赛,几乎成了吕文君的个人表演。

  第62分钟,吕文君左边路连续盘带晃过两人,走内线后起右脚大力抽射,球碰对方球员身体后还出现了变向,但球仍然被对方门将化解。在紧接着的角球进攻中,东亚再造杀机。吕文君将右侧角球传到前点,朱峥嵘抢前头球攻门,对方门将再次作出神奇扑救。

  第66分钟,又是吕文君的突破为球队创造机会。他在右路一对二的困难局面下,依然强行穿裆过人,随后的传中也找到了迪克森。无奈迪克森在对手的干扰下,射门没能命中目标。第68分钟,他在右路内切后起左脚低射,皮球从两名防守队员之间穿过,但还是稍稍偏出了球门。

  比赛临近尾声,釜山队不再一味收缩。第77分钟,釜山队中场直传过顶,柏佳骏冒顶后留给对手很大的空当,好在瓜达拉多及时补位,用身体将球挡出。眼看迟迟无法扳平比分,武磊也颇为着急。第80分钟,武磊距门30米突施冷箭,尽管皮球打得质量很高,却还是被对方门将化解。最终,上海东亚上港集团队以0比1败下阵来,屈居本次香港贺岁杯的亚军。(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上海东亚首发(4-4-2):1-颜骏凌;4-王燊超、18-孙凯、25-阿多、10-瓜达拉多;5-汪佳捷、6-蔡慧康、13-朱峥嵘、12-吕文君;7-武磊、11-迪克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