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强动态:鲁能热身碰撞恒大 申花强力外援到位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3年02月14日2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目前,中超诸强基本结束了春节的假期,转而投入到春训中去。各队深知,接下来的备战将会是新赛季开始前最重要的阶段,而众多球队在这个阶段也都是采用了以赛代练的方式,轰轰烈烈的中超春训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为您带来本期的16强动态。

  01.广州恒大

  春节小长假后,广州恒大队在大年初二便重新集结。根据计划,广州恒大队将会在广州进行最后的备战,全面准备2月26日开打的新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一轮主场的赛事,对手将是J联赛劲旅浦和红钻。在热身赛方面,广州恒大队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先后与深圳红钻队和山东鲁能等队交手。

  回顾在西班牙的集训,广州恒大队在西班牙拉练期间共进行了4场热身赛,其中3场参加巴伊亚杯的比赛以一胜一平一负告终。虽然战绩并不出色,但是球员的配合方面还是得到了里皮的肯定。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