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鹿特丹赛费德勒横扫晋级 加斯奎特取单打六连胜

2013年02月14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267,875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荷兰鹿特丹ABNAMRO世界网球锦标赛结束了多场单打比赛的争夺,最后一个亮相首轮的头号种子费德勒以6-3/6-1轻取斯洛文尼亚好手泽姆利亚晋级16强,4号种子加斯奎特7-6(3)/6-1横扫塞尔维亚的特洛伊基,豪取单打六连胜晋级第二轮;在率先结束的几场第二轮比赛中,5号种子西蒙、法国老将贝内特乌和保加利亚天才迪米特洛夫等人都战胜了各自对手,成功晋级八强。

  头号种子费德勒是最后一个亮相首轮比赛的选手,他的对手是斯洛文尼亚好手泽姆利亚,双方此前仅在去年的多哈赛有过一次交手,瑞士球王以6-2/6-3轻松胜出,今天的比赛中头号种子延续了在对手面前的强势表现,首盘泽姆利亚错过了全部的两次破发机会,费德勒兑现了4个破发点中的两个以6-3拔得头筹;第二盘瑞士人的发挥堪称完美,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超过了7成,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反观泽姆利亚的11次二发只得了4分,费德勒高效的兑现了3个破发点中的2个后以6-1锁定胜利,仅用了58分钟就轻松晋级第二轮。

  法国名将加斯奎特延续着新赛季以来的良好状态,他首轮迎来了塞尔维亚好手特洛伊基的挑战,双方此前一共交手3次,加斯奎特赢下了最近的一场,而两次在硬地上的对话都是特洛伊基胜出。今天比赛首盘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加斯奎特虽然在首盘拿到了4个破发点,但特洛伊基把握住唯一的破发机会将比赛拖入了抢七;不过法国人还是在抢七局中全面压制住了对手,很快以小分7-3获胜。第二盘加斯奎特彻底掌控了比赛,他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自己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3个,很快以6-1锁定胜利,豪取单打六连胜晋级16强。

  率先进行的一场第二轮比赛在5号种子西蒙和意大利人维奥拉间展开,此二人之前从未交过手,比赛一上来法国帅哥就迅速进入了状态,他首盘轰出了2记ace,没有任何双误,双方都兑现了全部的破发机会,西蒙两度破发,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拔得头筹。第二盘5号种子越打越顺,他在自己发球局的表现堪称完美,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点,维奥拉只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很快就被5号种子三度破发以1-6失利。西蒙在第三轮将对阵西里宁和克里赞之间的胜者。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从资格赛中杀出的德国悍将巴青格尔以6-3/6-4轻取6号种子——意大利好手塞皮晋级第二轮,法国老将贝内特乌在第二轮比赛中6-1/6-3横扫了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在6-0/6-7(3)/4-0于决胜盘领先时收获了法国人帕尔雷的退赛礼,成功晋级第二轮;首轮击败托米奇的保加利亚新秀迪米特洛夫以7-5/6-3直落两盘淘汰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晋级男单八强。(搜狐体育 王锋)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