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国米王牌重伤恐赛季报销 新10号肩扛重任

2013年02月15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米利托又伤了!在不那么重要的欧联杯淘汰赛中,米利托的受伤让比赛胜利的喜悦蒙上了一层阴影。国际米兰几乎拿到了晋级的门票,《米兰体育报》赛后并没有把帕拉西奥当做封面人物,米利托在担架的场景让观者无不动容,该报打出了《帕拉西奥梅开二度,国际米兰2-0,米利托KO》的标题,不难发现,米利托的伤病已然超越比赛本身成为球迷们最关注的话题。

  国际米兰2球大胜的同时,最让人揪心的莫过于米利托的受伤。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米利托复出即收获一粒进球,帮助国际米兰打破不胜怪圈的同时,自己也打破了时隔两个月的进球荒。或许是帕拉西奥在与切沃之战打满90分钟的缘故,斯帅在首发阵容中把信任票投给了米利托。这次选择肯定会让斯帅后悔不已,米利托的重伤让国际米兰在联赛冲刺阶段少了一名王牌杀手。比赛刚刚进行了不到10分钟,米利托前场左路横拉突破,他在拼抢中扭伤膝盖倒地,表情十分痛苦。帕拉西奥入替将米利托换下。

  天空体育最先做出了报道,国际米兰队医对米利托的伤势进行了初步诊断,米利托为左膝扭伤,进一步的体检结果将在白天的诊断结果出来后公布。《慢镜头》在比赛综述的说法让球迷们感到阵阵凉意,该网站哀叹道:“最初的诊断结果是米利托关节扭伤,但是进一步诊断结果发现,米利托十字韧带出了问题。如果不是米利托的受伤,这本来是一个完美的夜晚,米利托被诊断为左膝盖十字韧带受伤,他已经抛弃了他的同伴,他的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

  刚刚伤愈复出便经历一周双赛,斯特拉马乔尼要为米利托的重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斯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证实了米利托十字韧带受伤的说法,他感慨说:“很不幸,米利托的受伤毁掉了这场胜利。他遭遇了十字韧带受伤,我们对此深表遗憾,首先是感情方面,其次才是竞技的角度。我们祈祷1%的奇迹能够发生。这是一次重大损失。”

  王牌杀手遭遇重伤,帕拉西奥当仁不让成为国际米兰倚仗的先锋,同时通过本场比赛, 球迷们看到了国际米兰在进攻端的新希望:科瓦契奇。正是终场前科瓦契奇送出一记巧妙的挑传交到了帕拉西奥脚下,后者一蹴而就锁定胜局。由于斯内德此前在欧联杯比赛中已经身披10号,科瓦契奇在欧联杯比赛中号码为29号。此役是科瓦契奇在国际米兰首次获得首发机会,他并没有出现在组织者位置上,而是位置拖后组成三后腰。除了终场前的助攻,科瓦契奇两次远射也颇有威胁,同时他的传球能力也胜过了前腰位置上的瓜林,此战他有多达60次传球,53次成功,高居全队之首。同时他还奉送了多达5次过人(4次成功),这项数据同样是全队之首。

  斯帅在新闻发布会上对科瓦契奇大加赞赏:“在所有人的目光下,他证明自己的实力值得我们花重金投资。他拥有伟大的性格,他总是向队友主动要球,控球能力也非常出众。他的高光表现成为比赛的高潮,现在他是一个不起眼的家伙,但他会很快成长起来。”《全市场》展望未来:“米利托受伤肯定会缺席一段时间,国际米兰以后的攻击将依靠科瓦契奇、卡萨诺、帕拉西奥和瓜林。科瓦契奇凭借出众的技术已经赢得了球迷们的掌声。”

  (搜狐体育 coobaa)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