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公开大赞其女友 “有了她,我心无旁骛”

2013年02月15日09:08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丁瑶瑶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中国神童”丁俊晖正在2013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中以“神勇”的表现证明着自己,北京时间昨天凌晨,CCTV5伴随着赛事的进行播出了丁俊晖做客《重温2012》的节目,和主持人聊球,聊起了自己的人生观,以及对奥沙利文的退役等一些传言的看法。此外,丁俊晖还微笑大方地提起了自己的女友,感谢女友的照顾让自己可以安心练球和比赛。

  提起众多斯诺克的前辈,丁俊晖很理性地说,现在没有球员像亨德利、戴维斯那样能够掌握整个时代,赢下赛季大多数冠军。而提起有关奥沙利文的退役传言,丁俊晖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每个人都会随着比赛的增加,会有些麻木。但奥沙利文并没有宣布退役,他也会打一些表演赛。我觉得他还会回来,但还是不好说。也有可能这个赛季不打,下个赛季突然回来,我也一点不意外。”

  对于给予中国年轻球员的建议,丁俊晖肯定了目前国内年轻一辈的水平:“年轻球员的水平都不错,在排名赛的外卡赛时,对大赛的适应和心态都是很好的。有些球员可能已经取得了职业资格,有些球员还没有,不管怎样,希望他们都能开心的去练球。”

  丁俊晖有了女友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小丁也在英国置了房产,感情生活稳定的小丁在赛场上的表现也更加沉稳。当再次有人“八卦”起他的女友时,丁俊晖微笑应对:“在英国,在生活方面让我都很放心,起床就可以去练球,很多事情都不用自己去处理,这样我就能够全心地练球、去参加比赛。”也正是因为有了女友的这份关爱,让“神童”心无旁骛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