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赢了场面皇马输了结果 穆帅:信心没有降低

2013年02月15日09:4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又是一个主场1:1,又是先落后然后扳平。两周前在伯纳乌,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皇马1:1战平巴萨,昨天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还是在伯纳乌,皇马1:1战平曼联。不同的是,这一次白衣军团是在狂攻不止的情况下拿到一个平局,但被对手取得一个重要的客场进球,无论如何这都不是好的结果。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皇马势在必得,不过反倒是曼联反客为主,由维尔贝克先拔头筹,好在C·罗很快扳平比分。虽然随后皇马继续加强进攻,全场达到28脚射门,但最终只能无奈接受平局的结果,而这场1:1也让皇马在冠军杯上的前景充满不可预测性,3月6日两队第二回合交手,皇马唯有取胜,或取得两球及以上的平局,才有可能获得晋级资格。

  赛后,穆里尼奥依然坚信,两队的机会仍是平等的,“我们有能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取得一些进球,淘汰赛的机会是50%。曼联从俱乐部文化来说,主场不会像这场比赛踢得这么保守。我尊重对手,但我的信心没有降低,最后的结果并不坏,第二回合我们会有期待与激情”。

  虽然穆里尼奥踌躇满志,但历史数据对皇马并不利,在此前欧战两回合淘汰赛的历史上,皇马一共4次首回合在主场踢出1:1,但最终全都出局;而且,最近10年皇马在欧冠淘汰赛客场对阵英格兰球队时,仅仅赢过热刺,输给了曼联和利物浦,战平了阿森纳。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面对老东家,C·罗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后并没有庆祝,赛后他也走向曼联替补席,与老爵爷弗格森相拥问候。对于自己的曼联情结,C·罗表示,“我没有庆祝是因为曼联是我效力了6年的家,我几乎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加盟曼联了,我希望赢球,但我尊重那些曾给予我一切的人。当然,我们不会改变我们的计划,我们会尽力在老特拉福德赢得比赛。”

  在另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客场2:2战平顿涅茨克矿工,在确立两个客场进球优势的同时,本赛季欧冠不败战绩依然延续。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曾昭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