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战封神!曼联众星膜拜一人 特里助里奥回巅峰

2013年02月15日1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对于弗格森爵士而言,曼联在伯纳乌球场1-1战平皇马绝对是一个满意的结果,球队不仅没输球,而且还带走一个客场进球,这几乎是曼联主帅赛前想到的最棒结果。当然,曼联取得这个结果并不容易,或许维尔贝克为球队攻入一粒客场进球值得表扬,但本场比赛真正的功臣并不是黑贝,而是至今仍饱受争议的德赫亚,若非不是西班牙守门员高扑低挡,曼联已经被打成筛子,赛后德赫亚被为最佳球员实属名归。在伯纳乌球场的神奇发挥,德赫亚令众星臣服,回到曼彻斯特后,曼联球员们纷纷称赞他。

  曼联中场卡里克表示,德赫亚是一位顶级守门员,战皇马出色的表现是最好的证明。“德赫亚是一个顶级守门员,他变得越来越强。能够如此年轻便在这样的豪门效力,且肩上承担了那么大的压力,德赫亚真的很不简单,他在迎战皇马时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卡里克力挺德赫亚,“被人怀疑的感觉总是不好受,但你在这样的球队效力,你肯定会受到怀疑和质疑。”客场对阵皇马的比赛,范佩西浪费了好几次破门良机,他为此感到懊恼,荷兰球员坦言,若没有德赫亚在比赛中的高扑低挡封堵皇马射门,会让他更难过。

  “在下半场的时候,我有三个进球机会,尤其是那一次我碰到了皮球,那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应该将它打进的,但我未能打好部位。”范佩西随后感激德赫亚,“不得不说,很感谢我们的门将,他上演了多次精彩扑救。”据统计,在曼联客场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德赫亚一人完成了7次扑救,几乎用一己之力帮助球队从伯纳乌球场带走一个平局。回到曼彻斯特,德赫亚有了众星捧月的待遇,不过他并没有为这一场的出色表现而感到自满,而是接受采访时表达了战斗还未结束、同志仍需努力的感慨之词。

  “战斗还没有结束,我们都在谈论皇家马德里,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他们还要在我们的主场踢上一场。昨天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我们配得上这个结果。”德赫亚回顾科恩特朗的飞身铲射仍非常忌惮,直言称是运气太好了,“科恩特朗的射门发生的太快了,我的身体已经横在了空中,但很幸运的是,我的脚将球挡了出来。总体来说,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在老特拉福德的我每天都在进步,我对此很开心。”德赫亚出彩是不争的事实,但曼联防守不单单靠一个人,可以说后防线上球员都表现的不错。

  吉格斯接受采访时没有赞美德赫亚,而是称赞后防核心费迪南德,称曼联铁闸重回巅峰;谈到费迪南德如何回到巅峰时,吉格斯笑称是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弃用的结果,“是的,这是英格兰的损失,但却是曼联的收获。我们很高兴可以全心全意为曼联效力,我们都不担心他的状态,他是一个顶尖球员,他已经不止一次的证明了自己,他在昨天的比赛中再次证明自己,他整个赛季都是这么做的。已经34岁的费迪南德证明自己依旧可以踢球。当你岁数变大的时候,你必须得改变踢球风格,而他显然成功的做好了这点。”

  曼联老妖的一席话,不知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是如何感想的,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上不少网友留言倒是比较有趣,称费迪南德不应该感谢霍奇森,而是感谢特里,若不是种族歧视,霍奇森肯定招费迪南德,因为曼联铁闸与切尔西队长的矛盾,让英格兰主帅最终放弃了费迪南德,归根结底,曼联俱乐部都需要感谢切尔西队长特里。(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