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申花锋霸“促”利马投国安 今年一月已启谈判

2013年02月15日1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安德烈·利马,巴西格雷米奥队中锋,在2013年情人节当晚亲口承认转会北京国安的消息。曾效力博塔弗戈、圣保罗、弗鲁米嫩塞、格雷米奥等多家豪门,且有过留洋德甲柏林赫塔的经历。利马在2013年初,决定追随前队友孔卡,远赴中超淘金。不过最近一年,利马在格雷米奥队的经历并不顺心,加之前申花锋霸、阿根廷国脚巴尔克斯的到来,利马的此时离队更像是在寻觅足球新生的契机。加盟国安,他将有望同前西甲球星卡努特并肩奋战。【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近况:不得重用·前申花锋霸到来加速离队

  其实早在上赛季初,安德烈·利马就没有被列入格雷米奥队的计划之中,但由于在锋线引援上没有找到合适的替换人选,俱乐部高层在去年1月26日又宣布利马重新留队。利马在上赛季联赛中共出场27次,其中首发上阵11场。但在较为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巴西前锋则打进8粒进球,在队内仅次于攻入10球的玻利维亚籍前锋莫雷诺。不过,相比前矿工射手平均每200分钟才打进一球的效率而言,利马显然更为高效,平均每143分钟打进一球。

  但在格雷米奥队阵中,利马高效的表现难以撼动莫雷诺在主帅卢森博格心目中的地位。其根本原因在于自己缺乏细腻的脚下技术,且较为欠缺串联快攻的组织能力。相比莫雷诺的5次助攻,利马在助攻榜上却一片空白。但由于前者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利马在新赛季的前景曾被一度看好,主帅卢森博格也曾公开表示会考虑重整球队的锋线阵容。但在季初最为重要的解放者杯附加赛中,利马在两回合的比赛里依旧不受重用,仅获得45分钟的上场时间,个人发挥也难以令人满意。

  随着巴尔克斯(前申花外援)、威廉、威灵顿等新援的到来,利马新赛季的地位必将更加边缘化。于是在续约的问题上,巴西前锋一直犹豫不决。就在此时,面对北京国安开出的待遇更为优厚的三年合约,一切都顺理成章,利马下定决心转会离开。

  内幕:1月份即开始接触 所属权条款耽搁谈判

  由于格雷米奥队球员与俱乐部的合约均在去年年底结束,格雷米奥在这次转会过程中无法占据太多的主动,整个转会过程由此进展地非常顺利。据巴西媒体透露,早在上个月,格雷米奥和国安两方就利马的转会事宜就已经基本谈妥,到了本月6日,转会各项工作已全部完成。

  据巴西方面消息称,之所以利马的转会被拖到2月初才逐渐浮出水面,主要原因在于该球员的所属权成分较为复杂:格雷米奥队仅拥有利马55%的所属权。因此,就必须迫使国安队在谈判过程中需要与转会的利益各方进行洽谈,这毫无疑问会拖延一些转会完成的时间。

  但好在格雷米奥方面为了确保转会能顺利进行,对保密工作预备得也是相当地细致。在本月初,该队的体育主管鲁伊·科斯塔和俱乐部的执行理事都在曾公开场合确认了利马的转会:“俱乐部已收到来自中国俱乐部的转会报价。”不过,格雷米奥方面一直对外守口如瓶,坚决没有透露具体是哪只中超球队。最终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利马转会国安顺利敲定。能够引入有过多年豪门经历的利马,对于一直期待强力中锋到来的斯塔诺来说,无疑是中超开赛前的最大福音。(搜狐体育 科斯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