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上海申花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滩两队斗嘴预热德比 朱骏暗指曾助申鑫保级

2013年02月15日2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2011年10月中超第29轮-球迷打出的标语耐人寻味(资料图)
2011年10月中超第29轮-球迷打出的标语耐人寻味(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上海足球圈似乎从不缺少话题,之前德罗巴的转会闹剧已经让上海申花队处在风口浪尖上。眼下,上海申鑫与上海申花队的高层又隔空掀起骂战,火药味是越来越浓。这样的场景,让初春的上海足球圈彻底热闹了起来,也为即将到来的上海德比蓄势预热。【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要说起这次的冲突,导火索是上海申鑫队教练沈如骏的一条微博。2月15日,沈如骏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德罗巴球衣在土耳其销售的情况,并且他在微博上还表示“德罗巴的球衣已经开始出售了”,后面还附着一个偷笑的表情。

  就是这样的一张图一句话,让申花球迷们十分愤怒。在这个节骨眼上,沈如骏的这一举动,无疑让自身陷入了骂战中。紧接着很多申花球迷纷纷在沈如骏的微博上发出各种“问候”。

  随着事态的不断发展,申花队的老板朱骏却是用一席颇具玩味的话让此事掀起了一个高潮。朱骏在微博上表示“我们是兄弟!2011,当时在南昌的“上海队”面临降级危险,最后第二场他们“shao”副总打来电:都是自家上海兄弟,申花保级了吧?帮帮我们吧!汇报,申花俱乐部表态:坚决不能打假球!出发南昌,由于大半主力伤病,故预备队迎战。老天也帮咱们兄弟们,战平,宝贵一分。纯故事,若雷同,太巧合。

  朱骏此话一出,立刻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而朱骏的这席话,显然是有所指。就在朱骏发出这条微博20分钟后,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的副总邵坚毅便在微博上转发了一张土耳其安塔利亚(注:上海申鑫队正在安塔利亚备战)的图片,并且发微博称“在好环境里好好训练,让“上海兄弟”好好看看怎么做好“自己”!”就这样,朱骏和邵坚毅各发了一句令人玩味的话,引来了众人的纷纷揣摩。

  其实,回顾这两年的上海申鑫与上海申花,这两者中却是颇有一些恩怨。上赛季前的备战中,上海申花队与上海申鑫队在热身赛中大打出手,当时吓呆了新加盟的阿内尔卡。而在上个赛季的两次对决中,双方也是火药味十足,首回合申鑫队的李磊更是因为两黄变一红被提前罚下。

  联系之前赛场上的恩恩怨怨,在看如今双方高层的隔空“PK”。看来,新赛季的上海德比,也注定不会平静……(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