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哈赛小威逆转科娃重返后座 前四种子包揽四强

2013年02月16日05: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2,369,000美元的WTA超五赛事2013年卡塔尔女子公开赛结束了单打1/4决赛的争夺,赛会前四种子包揽了四强席位。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以3-6/6-3/7-5艰难逆转科维托娃,成为了史上最老的世界第一;头号种子阿扎伦卡以两个6-2轻取埃拉尼,将于半决赛对阵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另外,3号种子莎拉波娃直落两盘轻取斯托瑟,将于半决赛中对阵小威。

  小威和科维托娃之争关系到下周世界第一的归属,此二人之前一共交手3次,都是美国人直落三盘取胜。今天比赛由科娃先发球,捷克猛女也更快的进入了状态,首盘前五局双方各自保发,第六局小威的发球局率先露出了破绽,结果挣扎了一番后没能保住,科娃随后轰出love game保发以5-2拉开比分,2号种子在之后的第八局顽强化解了破发点,但是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没能找到机会,科娃6-3先声夺人。第二盘轮到了小威先发球,双方的发球局一直保的顺风顺水,关键的第八局科娃没能顶住,小威破发后连下四分保发,从而以6-3轻松将大比分扳平。

  决胜盘科娃重整旗鼓,她一上来就连破带保建立起2-0的完美开局,小威在第三局连下四分破发还以颜色,但紧接着自己的发球局再度失守,科娃之后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自己4-2领先的发球局;小威在第七局找到机会果断回破,又在第八局经历多次平分的考验保发,比分来到4-4;之后的第十一局科娃在压力之下以0-40送出了3个破发点,最终她把握住了第三次机会,从而以6-5领先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面对近在咫尺的胜利小威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强势轰出love game保发以7-5锁定胜利,艰难晋级四强的同时也重返世界第一宝座,成为了史上最年长的球后。

  3号种子莎拉波娃和8号种子斯托瑟今天率先亮相中心球场,俄罗斯人在交手记录中以11胜2负领先并在最近一次对话中送蛋横扫了对手。今天比赛一上来莎娃就展开强劲攻势,尽管首盘的5次二发一分未得,但她还是没有让对手拿到破发机会,两度破发后3号种子以6-2轻松拔得头筹。第二盘莎娃又是迎头破发,斯托瑟在盘中阶段找到感觉展开反击,比赛形势一度很胶着,不过来到盘末阶段还是莎娃表现的更有大将之风,她在4-4平后连下两局以6-4锁定胜利,成功晋级半决赛。

  头号种子阿扎伦卡延续了良好状态,她在与7号种子埃拉尼的比赛中完全压制住了对手,两盘分别只让对手保发了1次,在高效的兑现了11个破发点中的6个后头号种子以两个6-2获胜,仅用了84分钟就轻松打进了四强。半决赛中阿扎将和自己的老对手A-拉德万斯卡交手,4号种子在与10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的比赛中迅速进入状态,首盘破掉了对手4个发球局中的3个以6-2先声夺人;第二盘丹麦甜心迎头破发,一度以3-0、4-2、5-3领先,但之后A-拉德连下三局以6-5将局分反超,沃兹在第十二局浪费了40-0的领先优势后让对手保发,4号种子以7-5锁定胜利,抢到了最后一张四强入场券。(搜狐体育 王锋)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