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3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丁俊晖福地找回状态 战宾汉姆需加强进攻

2013年02月16日0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2013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丁俊晖5-1横扫米尔金斯,强势晋级半决赛。下一轮他将对阵宾汉姆,后者5-3逆转击败了达赫迪。比赛结束后包括法新社、RTE体育网和南澳大利亚人网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重回福地纽波特中心之后,丁俊晖展现出了相当出色的手感,目前他的进攻状态在四名球员中排在第一位。同时外媒也对半决赛进行了预测,面对赛季状态惊人的宾汉姆,丁俊晖能否在开局阶段就建立起场上的优势,是左右本场比赛整体走势的关键。

  法新社:丁俊晖在福地重回排名赛半决赛

  法新社在比赛结束之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丁俊晖5-1横扫米尔金斯之后,强势闯入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下一轮比赛中他将对阵英格兰球员宾汉姆。

  自从去年在这里决赛击败塞尔比夺冠之后,丁俊晖还没有拿下任何一个排名赛的冠军。但是回到自己的福地,丁俊晖状态出色,在上半场就接连打出单杆50分、104分和74分的连续进攻,以4-0完全掌握了局面。随后第五局比赛中,米尔金斯单杆108分追回一局,并且在第六局比赛中一度打出了单杆52分。关键时刻丁俊晖抓住对手失误单杆63分清台至粉球,以5比1的优势局分战胜对手闯入半决赛。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丁俊晖表示自己最近训练的十分刻苦,经历了之前几站比赛的运气不佳之后,在本站比赛终于打出了自己不错的状态。

  RTE体育网:丁俊晖横扫米尔金斯将战宾汉姆

  RTE体育网也在比赛结束之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面对连续淘汰了戴维森、威廉姆斯和贝尔德的米尔金斯,丁俊晖延续了自己的出色状态,第一局比赛就打出单杆50分,随后又利用对手击打黑球失误连续得分。第三局比赛中,米尔金斯远台突破后母球回到顶袋袋口,进攻绿球未能得手,丁俊晖打出单杆104分,将比分扩大到3-0。随后一局的单杆74分又帮助他轻松拿到了赛点。

  不过在中场休息之后,丁俊晖再次出现解球失误并漏球的情况,米尔金斯打出单杆108分扳回一局。关键的第六局,双方在防守阶段多次出现失误,米尔金斯抓住丁俊晖送上的一个机会打出单杆52分,不过随后他也送出致命失误大礼,丁俊晖单杆63分完成清台,总比分5-1击败对手,强势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丁俊晖将对阵宾汉姆。

  南澳大利亚人网:再战宾汉姆丁俊晖需加强进攻

  南澳大利亚人网也在比赛结束之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丁俊晖来到威尔士公开赛之后状态神勇,赛季此前七次大赛4次首轮出局的他在威尔士资格赛就打出了两杆破百,远台命中率100%横扫泰国球员德瓦差,正赛首轮又是两杆破百、两局逆转零封马克-金,随后面对马克-艾伦时,丁俊晖三杆50+,轻取对手闯入八强,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打进排名赛八强。

  下一轮对阵宾汉姆,丁俊晖还需要做好应对苦战的准备。宾汉姆在无锡赛获得亚军,随后拿下了两站APTC冠军,又在超级联赛上连胜希金斯和特鲁姆普夺冠。虽然在英锦赛开始状态有所下滑,但是来到威尔士之后还是展现出了相当出色的手感,第三次杀进排名赛四强。前两次宾汉姆获得一冠一亚,上赛季澳大利亚赛他赢得冠军,本赛季无锡赛不敌沃尔顿屈居亚军。

  前丁俊晖与宾汉姆交手过九次,丁俊晖四胜五负处于下风,并且已经遭遇了对对手的三连败。本赛季的APTC1比赛和超级联赛上,丁俊晖都败在了宾汉姆杆下。从技术角度来说,丁俊晖的进攻能力比较出色,在威尔士赛上已经打出了五杆破百、七杆50+的表现,在进攻火力榜上排名第一,完胜夺冠呼声最高的特鲁姆普的一杆破百八杆50+。可以说在进攻状态上,丁俊晖保持的十分出色。面对斗志顽强、防守全面的宾汉姆,能否在开局阶段就建立起优势,是丁俊晖本场比赛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Alse)

相关新闻:

·威尔士赛丁俊晖轰破百 5-1轻取米尔金斯进四强
·丁俊晖称半决赛将很艰难 官网赞其延续出色手感
·夺冠赔率丁俊晖列第二 有望与特鲁姆普会师决赛
·小晖找回久违连胜感觉 强劲火力领跑单杆破百榜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