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武汉卓尔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签K联赛强力外援 西班牙拉练磨合中超阵容

2013年02月16日08:47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春节期间,武汉卓尔队仅仅放了三天假,大年初三球队再次集中,随后出发赴西班牙拉练。引援工作同样紧锣密鼓,春节期间签下K联赛主力前腰桑托斯。

  敲定前腰外援

  武汉卓尔继春节前夕宣布引进上海申花中后卫邱添一后,一度因签证问题滞留香港的外援登贝莱于除夕抵达武汉,与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

  大年初三,俱乐部老板阎志在微博上宣布,巴西小个子前腰儒尼奥尔·桑托斯二世,从韩国济州联俱乐部转会至武汉卓尔,合同期三年。桑托斯生于1985年,2010年2月加盟韩国济州联俱乐部,2010赛季出场24次打进12球,2011赛季出场29次打进14球,而2012赛季同样有14球入账,并且参加了2011赛季的亚冠联赛。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的评价是,“兼有穆里奇和孔卡的特点,期待他在中超赛场上有比k联赛更加出色的发挥。”

  签下桑托斯后,卓尔只剩下最后一个外援名额,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球队将用满五个外援名额,“目前还在洽谈中,此人能踢前卫,也可以打前锋,18日将直接赴西班牙与球队会合。”

  内援方面,俱乐部昨天已经签下替补门将孙寿博,最后一个名额将留给山东鲁能后腰球员李微,他将于近日直接飞赴西班牙,与球队会合。

  18日首次热身

  大年初三重新集中后,武汉卓尔队立即登上了赴西班牙拉练的航班。本次拉练为期半个月,是留给内外援与球队磨合的最后机会。在西班牙,主帅郑雄将敲定卓尔征战今年中超主力阵容的基本框架。

  经过长途飞行,球队于13日抵达法国巴黎,在游览了卢浮宫和埃菲尔铁塔后,球队于当地时间14日晚7点半开始了第一练。第二天,外援登贝莱赶到球队在巴黎的下榻酒店,与大部队一起赶赴西班牙。另外两名外援,马丁诺维奇由于签证问题,需要15日才能归队,小桑托斯则订的是16日的机票。

  北京时间18日,卓尔将与当地一支球队进行第一场热身赛,目前看来,球队四名外援一起在第一场热身赛中上场的可能性很小。

  记者朱文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