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不服:这么输球没办法接受 下场打拜仁拼了

2013年02月17日0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在足总杯第五轮主场0-1爆冷负于英冠的布莱克本,这场失利导致阿森纳就此告别了本赛季足总杯战场,赛后温格直言,他无法接受落败,但同时也有强调,他有信心在下周中的欧冠对决里击败拜仁。

  本场比赛温格进行了大面积轮换,首发阵容较之上周末对阵桑德兰时进行了7处人员调整,英国媒体普遍认为这是阿森纳告负的原因之一,但温格却并不这么看,他说:“我们在场上的11名球员都是国际级。”

  而在谈及赛况时温格则说:“我们控球挺多,但布莱克本的防守也挺不俗。我相信,我们控球率能达到70%,并还完成过16次打门,他们只有1次打门。对我们而言,这是一场典型的杯赛比赛,重要的是不丢球,我觉得我们在这方面犯下巨大错误。我并不希望去分析太多细节,但我相信,失球真是罪过。”

  阿森纳本赛季曾在联赛杯被低级别联赛的布拉德福德淘汰出局,今天又栽了另一支低级联赛球队身上,这场失利是阿森纳自1997年2月以来首度足总杯主场告负,温格执教生涯首度在足总杯主场负于低级别球队。教授对此有何要说的?他表示:“我们踢的烂,对手赢了这场比赛,就这么简单,没有任何一个失败是可以接受的,你干的就是这份活,你的工作就是赢得每场比赛。”

  此役终场哨声响起之际,6万多名来到现场为阿森纳助威的枪迷狂嘘球队与温格,这一幕被温格看在眼中,他对此表示:“球迷们的反应?我对此深表理解,你肯定不希望给球迷们添堵,而是想让他们幸福,但我也得说,布莱克本今天真就只有1次打门。像这样输掉一场比赛让人十分痛苦,非常令人失望,眼下重要的就是把重点放在下一场比赛。”

  “足球比赛是不可预知的,我相信,16年没有输给低级别联赛的球队的纪录已经相当不错,此前没有人能做到这一点。但如今的情况却让人失望透顶,因为在同一个赛季里遭遇了两场这样的失败,而且还是同样的方式。至于我本人,我挺好的,大伙不用为我担心啥。”

  阿森纳本赛季已经无缘联赛杯与足总杯冠军,英超与欧冠夺冠希望渺茫,温格感叹道:“当然,这是相当令人失望且很难接受的,但它确实发生了,我们有足够的机会胜出,但却没能做到,我们在进攻端,尤其是门前缺乏冷酷与平静。本赛季还没有结束,对吧,有多难?或许这个问题不应该问我。”

  下周中阿森纳就将在欧冠对阵拜仁,温格认为球队没必要带着足总杯失利的阴影去迎接这场比赛,他说:“我认为,重要的就是着眼于下一场比赛,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个性十足,跟他们有得一拼,你得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展示出你有多么强大并呈现出良好表现。提升球队的整体表现?这其实并不算难,这是我们的工作,如果大伙都觉得对不起自己,那就大错特错了。周二晚一战我们有信心打出高水准,我们必须表明我们能是一支能迅速走出泥潭的球队。”(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