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江苏舜天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队员除夕夜均收红包 庆幸亚冠遭遇恒大仇敌

2013年02月17日04:12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前晚,舜天将士从土耳其转道北京,飞抵南京禄口机场。在土耳其,舜天共打了4场热身赛,表现相当不错。

  从今天开始,舜天的首次亚冠之旅进入倒计时阶段,新赛季他们的目标很明确:打好亚冠联赛,中超联赛也要出彩。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球员都收到红包 除夕夜还吃了饺子

  由于亚冠联赛2月26日就要开打,这个春节,舜天将士破天荒地在土耳其的安塔利亚训练营度过。这不是主帅德拉甘要刻意刁难大家,而是形势所迫,毕竟首次亚冠之旅,舜天不想丢脸。

  在海外过春节,舜天将士仍然体会到了“过年”的气息,除夕夜,他们还吃上了热腾腾的饺子。“我们住的酒店有两个中国厨师,除夕他们为我们包了600多个饺子,这让我们挺感动的。”一位舜天球员告诉记者。

  不仅如此,每一位舜天球员还收到了红包,也就是所谓的“压岁钱”,尽管钱不多,但也充分表明了俱乐部的一份心意。

  “第一次在海外过年,很特别,大伙也会互相开开玩笑,送送祝福,然后给爸妈打电话拜年。”一位舜天球员告诉记者,“大年初一还有比赛,所以这次春节,其实主要还是训练比赛为主。”

  热身赛收获不少 回国倒时差最痛苦

  前晚,舜天将士从土耳其转道北京,飞抵南京禄口机场。对于舜天将士来说,最痛苦的是倒时差。“周日晚归队,可像我们这些外地的球员就不回家了,时差还没倒过来,晚上不想睡,白天睡不着,只能在南京调整调整了。”一位舜天球员对记者说。

  在土耳其为期半个月的拉练中,舜天总共打了4场热身赛,表现相当不错。首战,2:3惜败塞尔维亚联赛冠军贝尔格莱德游击,比赛中,舜天曾一度2:1领先。次战,舜天以3:2战胜了波兰联赛球队伯根,迎来拉练的首胜。第三战,舜天0:0惜平斯洛文尼亚联赛冠军马里博尔,吉翔还曾打中立柱。最后一战,原本舜天是要与一支韩国球队热身,球员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热身对手最终变成了罗马尼亚联赛球队潘杜里,双方战成了0:0。

  至此,舜天以1胜2平1负的战绩,结束了此次土耳其的拉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舜天球员坦言,“在土耳其的热身,还是有很多收获的,以往和高手热身全场被动,球都很难拿到,而这次,至少可以和强队对抗了,还获得了不少破门机会。”

  元宵节兵发韩国 亚冠联赛以我为主

  当舜天与最后一个热身对手潘杜里比赛结束后,远在土耳其的他们也得知了亚冠最后一个对手出炉的消息,泰国球队武里南将与舜天在亚冠小组赛中过招。

  武里南在中国名气不小,全因去年的亚冠联赛,他们曾在客场战胜了广州恒大。舜天遇上这样一支难缠的球队,让外界有点替舜天担忧。当然,在舜天球员眼中,他们宁可去泰国客场作战,也不愿飞很远去澳大利亚征战,“说实话,去澳大利亚太折腾,路途遥远,还存在时差问题,所以去泰国比赛,我个人觉得有点庆幸。”一位舜天球员点评说,“武里南实力不错,脚下技术好,但他们去年踢得好,主要依靠的是两名加纳前锋,但今年他们的两位加纳外援都离开了,所以实力和去年比,要稍微差了一点。”

  当然,要想在亚冠取得突破,武里南只是其中的一个对手,舜天还将面对强劲的首尔FC和仙台维加泰。

  今晚,舜天将结束短暂的两天休整,重新集结,2月24日元宵节,舜天将从南京飞赴首尔,舜天工作人员则要早于球队出发,负责打前站。“第一次亚冠之旅,又是客场,舜天要做的,可能就是先做好自己。自己做好充分准备了,无论什么结果,我们都可以接受。”舜天高层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