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切尔西抢德甲92年妖星 19战9球被喻韩国C罗

2013年02月17日0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英超双雄曼联和切尔西同时看上了目前效力于德甲汉堡队的韩国前锋孙兴民,英媒甚至将这位20岁的前锋比喻为新的C罗。而目前弗格森也已经派过曼联球探现场观考察这位汉堡前锋的表现,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因为孙兴民的合同2014年夏天就到期,他很有可能在今夏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被卖掉。

  在场上既能出任突前前锋,也能胜任攻击型中场的孙兴民因小技术出众以及进球能力不俗已被英媒比喻为下一个C罗。在朴智星和朴周永两人开始走职业生涯下坡路的同时,冉冉升起的孙兴民已被誉为是韩国足球下一个代表人物。所以孙兴民加盟不光是出于实力上的考虑,同时也有商业目的,他的加盟将为曼联或者切尔西在韩国甚至亚洲拥有更多的市场。

  出生于1992年7月8日的孙兴民目前尚不满21岁,在2008年加盟汉堡,2010年进入一线队,而在他的德甲首季便斩获3球,上赛季这一数据提高到了5球,而本赛季19次登场便已收获9球,进球数距离两位数只差一步之遥。而在上轮德甲联赛中,面对多特蒙德梅开二度的孙兴民更是当选当轮最佳球员。

  其实早在冬歇期就已传出过利物浦和热刺对孙兴民感兴趣的传闻,如今对这位青年才俊虎视眈眈的英超球队又增加两个。作为汉堡本赛季队内第二射手,孙兴民在比赛中时常会出现在边路,但这无碍其高效的得分能力。孙兴民本赛季最亮眼的比赛无异于对阵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的两场,两战独进4球,带领重建中的汉堡两次将多特蒙德斩落马下。

  由于和汉堡合同将在2014年夏季到期,英超众多豪门都加入到了这场竞购当中,汉堡体育主管阿内森曾表示,“在冬季和孙兴民完成续约将是自己的首要任务”,不过目前已进入二月,双方的续约仍然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虽然汉堡主帅芬克明确的表示了孙兴民的未来在汉堡,现在讨论转会还太早。但据《世界报》的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韩国前锋已经暗示了离队的可能,而汉堡本赛季起伏不定的状态将会是球队与其续约最大的障碍。

  (搜狐体育 gavin)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