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 > 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刀锋战士”枪杀案细节披露 女友隔浴室中4枪

2013年02月17日12:4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楠

  这完全是情人节上演的真实恐怖片!昨天,南非媒体披露了“刀锋战士”枪杀女友的细节,令人触目惊心——枪响两小时前,邻居听到皮斯托瑞斯屋内传来激烈冲突声,就曾报警。隔着浴室门身中4枪的超模瑞瓦,被皮斯托瑞斯抱下了楼,楼梯上血迹斑斑,当社区保安和邻居闻声赶来,正好看到“刀锋战士”为血泊中的瑞瓦做人工呼吸……

  超模女友瑞瓦·斯廷坎普▲

  ▲皮斯托瑞斯泪洒法庭

  案发现场触目惊心

  南非当地媒体Beeld披露了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的恐怖细节。

  银色森林村社区位于南非首都比勒陀利亚东部,“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就住在这片豪宅区。情人节凌晨时分,有邻居听到皮斯托瑞斯的房子里传来激烈冲突的声音,于是报了警。两小时后,枪声响起,社区保安和邻居们直奔皮斯托瑞斯的家。

  保安率先赶到,看到皮斯托瑞斯正抱着金发女友跑下楼梯,殷红的鲜血溅得到处都是,瑞瓦的头部、胸部和手上中了4枪,但她此时还有呼吸。当邻居赶到的时候,看到皮斯托瑞斯正在地上为瑞瓦做人工呼吸,29岁的瑞瓦呼吸急促,地毯被鲜血染红……

  急救人员终于赶来,但不久之后,瑞瓦就撒手人寰。清晨时分,警方将皮斯托瑞斯逮捕,开始在这所房子里展开调查。警方推测,当时瑞瓦躲进了浴室,但皮斯托瑞斯隔着浴室的门用他的9毫米口径手枪开了4枪,警方将那扇带有弹孔的门卸下来,作为证据搬走。

  案发第二天,瑞瓦·斯廷坎普的尸体被家人指认,随后她被运回家乡伊丽莎白港。下周二,皮斯托瑞斯将在法庭上继续受审,而瑞瓦的家人和朋友将为她举行纪念仪式。

  面临25年以上监禁

  26岁的皮斯托瑞斯正值自己运动生涯的巅峰,他是“世上跑得最快的无腿者”,曾是南非人眼中的民族英雄。伦敦奥运会上,他成为参加奥运会的第一个双腿截肢运动员。随后的伦敦残奥会上,他摘得两枚金牌。去年美国《时代》杂志将他评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100人之一,他还被美国有线新闻网评为“目前世界上活着的最性感的男性”。

  然而,“刀锋战士”的余生可能将要在监狱中度过。南非废除了死刑,但根据媒体的推测,皮斯托瑞斯将面临至少25年的监禁。

  “刀锋战士”的辩护律师说,他处于“极度创伤的心理状态”。目前皮斯托瑞斯被羁押在警察局里,警方认为,这位残奥会冠军的精神已经完全崩溃,情绪极不稳定,警方正在防止他有自杀的举动,一名心理学专家也在监控着他。

  前天,南非当地法庭以“蓄意谋杀”指控皮斯托瑞斯,昨天,“刀锋战士”通过家人和经纪人发表声明,否认自己谋杀了女友。

  声明中说:“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们要向斯廷坎普的家人和朋友表达我们的同情,我们与他们同在。皮斯托瑞斯今早在比勒陀利亚出庭,并被正式指控谋杀斯廷坎普。这样的指控具有太多的争议,我们用最强烈的措辞反对这样的指控。”

  “目前法院程序和警方调查都已经展开,我们对警方进行的调查和证据搜集工作表示支持。在简短的聆讯后,皮斯托瑞斯的律师要求推迟本次聆讯,以确保律师团队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更细致的调查,这个申请已经得到了当地法院的通过,目前皮斯托瑞斯仍被收押在当地警局中。”声明中还表示,“皮斯托瑞斯在奥运会和残奥会上都曾创造了历史,一直以来他都是激励我们的榜样。他明确向我们表示,希望通过我们表达对斯廷坎普家人的哀悼和同情,此外还要感谢其他人对自己的支持。”

  身边亲朋各执一词

  皮斯托瑞斯的父亲亨克不信儿子会杀人:“我不相信,我觉得这只是一个悲剧。奥斯卡从小和枪械一起长大,他一直去打猎,但他并没有对枪着迷。”

  皮斯托瑞斯的堂姐安妮说:“我们非常难过,这件事实在是太糟糕了。我们希望司法能够做出正确的事,但看上去人们有些匆忙想得出结论。”

  26岁的学生萨曼莎·泰勒曾经和“刀锋战士”约会过一年半,去年他们分手了,之后萨曼莎曾对媒体表示:“奥斯卡不是人们以为的那种人,我打算揭露他到底对我做过什么。他对于女人很有一套,我认为瑞瓦可能不是他正在交往的唯一女友。”昨天,萨曼莎的父亲透露,警方要求萨曼莎出庭作证。

  皮斯托瑞斯的另一位前女友詹娜·艾德金斯给出了不同的说辞:“我觉得应该让奥斯卡说出实情,让他身边的人说出真相,不要急于下结论。我和奥斯卡前后约会过5年,他从来没有动过我一个指头,也没有让我有过任何恐惧。”

  去年11月,皮斯托瑞斯和瑞瓦携手参加了一次颁奖典礼,就此公布恋情。斯廷坎普的前男友阿兰·泰勒是一位32岁的酒吧经理,听说前女友被杀,泰勒相当悲痛:“我发自内心地希望公正能够到来,一位那么特别、那么年轻的人就这样被带走了……”

  瑞瓦的父亲巴里说,他对女儿的惨死感到很难过,希望警方能尽快查明真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