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报特派记者与NBA全明星零距离 上座率仅六成

2013年02月17日01:4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快报特派记者与NBA全明星零距离]
  特派记者 殷佩琴

  美国休斯敦专电 昨天结束的新秀挑战赛只能称为全明星周末的垫场活动,丰田中心的上座率只有六成左右,球迷们更关心的还是明天开始的全明星正赛。

  休斯敦时间昨天中午,NBA联盟安排全明星球员出席圆桌会议,休斯敦市中心希尔顿酒店四层的超大会议室里挤进了近300家媒体,科比、詹姆斯、韦德、保罗等大腕都把“很兴奋、要享受这难得的娱乐机会、好好玩”之类的话挂在嘴边。不过玩归玩,胜利和MVP的荣誉还是要争取的,詹姆斯已经发话:东部全明星会赢得最终的胜利,至于球迷,只管抱着大桶爆米花和大杯可乐看热闹就够了。

  大牌们一个不少

  圆桌会议=潮人服装秀+亲子聚会

  参加全明星周末的球员都必须出席圆桌会议,这是联盟的规定,若无故缺席会被罚款,无人例外。

  从上午10:15开始,新秀赛球员、技巧三分扣篮大赛参赛选手以及全明星正赛东西部首发球员轮番现身,美国同行的嗅觉敏锐,但凡他们集体朝一个方向奔去,必有明星出现。

  不想漏过任何细节,堵在扶梯口最保险。最早现身的是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少了以往的最佳单品亮色无镜片眼镜,威少的打扮还是叫人眼前一亮,黑色紧身T恤和迷彩裤的搭配十分凸显身材。

  威少刚走,霍华德和邓肯相继出现。对比之下,向来不太注重外表的邓肯只能用乡村大叔范来形容。没过多久,詹姆斯、杜兰特、科比、哈登、帕克、钱德勒都到了,大腕们很有默契同时选择了深色服装以示稳重,倒是姗姗来迟的安东尼引发一阵骚乱,墨镜+镶着银色亮片的白色上衣+灰色休闲裤,潮人范十足,心情不错的“甜瓜”至少为10个身着尼克斯7号球衣的小球迷签名。

  “服装秀”后,“亲子秀”上演,当球星们接受众媒体狂轰滥炸的时候,他们的孩子则自顾自开心着。保罗的儿子趴在老爸脚边,专心玩着iPad游戏;科比10岁的大女儿娜塔莉就一直坐在他身边,仔细研究着媒体和老爸的对话。“这种感觉实在太奇妙了,我很意外,也很兴奋,娜塔莉愿意陪我来,这对我来说是种莫大的鼓舞。”科比落座后笑着说。

  科比詹姆斯谁更强?

  5枚总冠军戒指>1枚总冠军戒指

  当今联盟,“科比和詹姆斯谁更出色”已然演变成一道旷世难题,论球技、论人气,两人都不相上下。

  全明星正赛球员出席的圆桌会议分西部场和东部场两部分。希尔顿酒店四层的超大会议室面积约有近百平方米,沿墙摆着十几张桌子,每张桌子上都放着写有球员姓名的桌签,西部专场还没开始,科比的桌子前就挤满了来自全球的各路记者,还有人自备迷你梯子占据有利地形;同样疯狂的情形还出现在东部专场詹姆斯的桌前,用“肉搏”来形容这两次采访,一点也不过分。

  媒体的追捧一定程度上也说明了科比和詹姆斯江湖地位,硬要将两人比出个高下确实有难度。在接受NBA电视台采访时,乔丹表明自己的态度,他认为科比更强,因为其总冠军戒指更多。“要在他们两人之间做出选择的话,确实很难,我的看法是5枚总冠军戒指可以击败1枚总冠军戒指。”乔丹说,“我不是说詹姆斯未来不会拿到5枚戒指,他也许得到更多,可现在的情况是5大于1。”

  听到前辈的说法,詹姆斯不乐意了,当着ESPN、TNT和NBATV等多家媒体的面,“小皇帝”表示:“我认为不能总是用冠军戒指的数量定义球员的生涯。如果那样的话,我可以将比尔·拉塞尔排在乔丹前面,因为拉塞尔有11枚冠军戒指,而乔丹是6枚,但我不会这样排。”

  谁更出色这道难题没有标准答案,两人都只想争夺更多的胜利。“全明星赛是以娱乐为主,但东部队一定会想办法赢得比赛。”詹姆斯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