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阿森纳出局 糟糕战绩无下限温格走下神坛

2013年02月17日14:1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教授”,这是阿森纳球迷送给他们曾经崇拜到五体投地的主帅温格的雅号。但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伦敦酋长球场,当阿森纳带着0:1输球的比分告别本赛季足总杯的时候,愤怒的枪手球迷一起将巨大的嘘声送给了这位法国名帅。枪手8年来始终与冠军奖杯无缘,所有人都已经对温格失去了耐心。

  糟糕战绩无下限

  “我们不会为了下周的欧冠而在足总杯上有所保留,每一场比赛对于阿森纳来说都非常重要。”尽管这场和英冠球队布莱克本的足总杯1/8决赛前温格信誓旦旦,但真正出场的时候他还是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毕竟,在温格看来,和拜仁慕尼黑的欧冠淘汰赛显然是最重要的比赛,因为他在荣誉簿上现在就缺这座分量最重的奖杯。

  不过,即使阿森纳精英尽出也未必能够避免冷门发生。在本赛季的联赛杯上,全主力出战的阿森纳就耻辱地被来自英乙,也就是英格兰职业联赛最低级别联赛的球队布拉德福德淘汰。算上这场足总杯不敌同样是来自低级别联赛的布莱克本,阿森纳继1984/85赛季不敌约克和牛津之后,28年来首次在一个赛季的两项杯赛中都被低级别球队淘汰。与此同时,兵工厂另外两组堪称“华丽”的足总杯数据也被划上句号——34次出战低级别球队不败 (27胜7平);34场主场不败(25胜9平)。这也是是温格执教阿森纳以来,第一次在足总杯这项赛事中被低级别联赛球队踢出局。

  理查兹在第72分钟的进球绝杀了阿森纳。温格的球队延续着这么多年来总是得势不得分的顽疾,热尔维尼奥射偏单刀;罗西基打中门框;比赛最后一刻枪手还错过了门前混战破门的最好机会。这场比赛几乎就是温格这尴尬8年的缩影,希望总是有的,但希望最终还是难逃破灭的结局。

  “教授”变成笑话

  “比起英超,我们在足总杯机会更多。说实话,我们在英超落后太多。欧冠上如果我们可以淘汰拜仁,那我们在欧冠也还有希望。但是,我们最有希望夺得的冠军是足总杯。”温格赛前的豪言变成了笑话。更讽刺的是,这位名帅甚至还表示:“16年来,我不认为我们会在低级别球队面前感到慌乱,对阵布拉德福德的比赛我们没有用心,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认真对待。 ”结果正是低级别的球队布莱克本葬送了在“教授”看来是最有希望的冠军。

  当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吹起时,阿森纳主场酋长球场的近5万名枪手球迷响起了整齐划一的巨大嘘声,这嘘声是因为球队输球的结果,更是送给令他们已经忍无可忍的温格。当然,在阿森纳已经执教了16个年头的温格只能无奈地承受着一切,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我完全能够理解,当布莱克本全场就一脚射正却能在你的主场赢球,你难道还想要球迷为你鼓掌?这样的嘘声非常正常。 ”

  因为这8年来糟糕的战绩,今年夏天温格极有可能离开阿森纳。不过他本人却认为球队并未失去希望,“这个赛季远未结束,对于你来说也许什么都完了,但我从来没这么想。 ”温格还有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就是欧冠,“足球有它的不可预料性。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焦点转移到下一场的欧冠比赛中。”枪手能够战胜强大的德甲领头羊吗?至少枪手球迷都对此抱着极为悲观的态度。欧冠夺冠?这大概也仅仅是这位63岁老头的一厢情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