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25恶人:德容佩佩不够格 意甲红牌帝居榜首

01
1/26

01

2013年02月17日1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足球场上球员或因为着急上火或因为战术需要而做出一些严重违反足球规则的动作,从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红牌吃的太多,球员就会被球迷指责踢球脏,没球品,被称为球场上的恶人。当今足坛的两大恶人无疑当属佩佩与德容,球迷甚至调侃其为“北德容,南佩佩”,堪比天龙八部中的两大武学大师乔峰与慕容复。

  然而在近日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总结出的足坛吃红牌最多的球员当中,这两名武学高手却双双没有进入前25名,反倒是佩佩在皇马的队友拉莫斯以4次直接被罚下,7次两黄变一红的表现高居探花位置。

  而前红魔队长,在英超臭名昭著的恶汉基恩也仅仅名列第12位。反倒是被讽踢球如绣花的巴萨球星阿尔维斯却进入了排行榜前15名。(注:所有球队均为该队员最近效力球队;评分方式:直接红牌记5分,两黄变一红记3分)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