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治郅31分八一赢球收官 双外援休战北京两连败

2013年02月17日2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2-2013赛季CBA常规赛结束收官战。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北京金隅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结果四节的激战,北京队在马布里和莫里斯休战的情况下82-99不敌八一队,遭遇常规赛的两连败。王治郅拿到31分7个篮板。

  北京队21胜10负早早锁定常规赛第三,马布里上一场休战后此役再度免战,莫里斯也没有出场。八一队15胜16负因小分的劣势也确定无缘季后赛,此役是他们的赛季收官战,也是为荣誉而战。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北京队客场4分险胜八一队。

  四节的比分是(北京队在前)20-19,22-21,20-30,20-29;北京队方面,朱彦西18分11个篮板,李根13分,翟晓川13分9个篮板,韩崇凯13分,常林11分。八一队方面,王治郅31分7个篮板,莫科11分,张博13分4次助攻,韩硕13分11个篮板5次助攻,王磊14分。

  首节的比赛,全华班对阵的双方前3分钟都只拿到2分,韩硕突破上篮得手,朱彦西中投还以颜色。德勒黑补篮得手后,朱彦西再次中投得手,并两罚全中,北京一波6-0后10-4领先。之后王治郅发威内外开花连续拿到6分,李学林和李根突破得手,八一将比分追到12-14。朱彦西上篮造成大郅的干扰球,李学林巧妙助攻韩崇凯得分,八一队张博打三分得手,韩硕也有贡献,第一节结束北京队20-19领先了1分。

  第二节比赛,莫科和张博先后命中三分,韩硕突破打3分得手,北京队只有李根罚球拿到1分,八一队一波9-1将比分反超为28-21。关键时刻王晓辉突破暴扣霸气十足,常林突然杀出,两次罚球后命中三分,中投还有斩获,北京队将比分追成30平。张博和韩硕撑起八一队,两人连续突破上篮得手,两人得分都超过10分,八一队38-34再度领先。暂停后陈磊爆发,两次罚球命中后连续两次高难度的上篮得手,而且还有一个压哨上篮,北京队半场结束42-40反超。

  第三节的比赛,朱彦西飙中三分,王磊单臂暴扣还以颜色。之后翟晓川连续罚球得手,抢下前场篮板还压哨命中。王治郅开启得分模式,连续的篮下进攻拿到8分,并且三分线外也有斩获,个人连续的11分帮助八一队紧咬比分,刘书楠与朱彦西对飙三分,王磊反击上篮得手后,八一队58-57反超北京。胶着时刻八一突然发力,王博打三分得手,韩硕反击打中,八一队66-58领先。该节最后时刻,李根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八一队反击同样犀利,第三节结束八一队客场70-62领先北京队。

  决胜节的比赛,王治郅又是连续篮下进攻得手后飙中三分,莫科和王磊也有斩获,北京队只有李根一人支撑,八一队82-66领先了16分。暂停后北京队进攻效率还是不高,八一队莫科和王磊先后命中三分,王治郅中投再次打进,八一队92-72领先了20分。之后王治郅和莫科两位老将被换下,北京队追分未果,最终北京队82-99不敌八一队,常规赛以两连败收官。

  北京队首发:李根、韩崇凯、李学林、朱彦西、翟晓川

  八一队首发:韩硕、余晨、德勒黑、王磊、王治郅

  (风中无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