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厦主场胜江苏锁定第六位 季后赛再度遭遇北京

2013年02月17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北京时间2013年02月17日晚,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进入收官战,浙江广厦主场迎战无缘季后赛的江苏中天钢铁,为季后赛排名,广厦此战志在必得。江苏首节表现抢眼,次节广厦福布斯冲击下完成反超,主队第三节双外援和林志杰摧枯拉朽,打出高潮,将比分拉开,江苏末节无欲无求,士气低迷。最终,求生欲望更强的浙江广厦主场116-100战胜江苏中天钢铁,挺近季后赛,江苏以收官战失利结束本赛季的征程,不过胡雪峰个人数据华丽,总助攻达到2003次。

  本场比赛,广厦4人得分上双,拉莫斯21分,福布斯26分,林志杰19分,张涵钧17分。

  江苏5人得分上双,哈里斯24分12篮板,孟达15分,易立11分,胡雪峰13分,塞勒16分12篮板。

  比赛刚开始,胡雪峰助攻积极,江苏开局7-6领先广厦,孟达和林志杰较劲为两队刷分。易立外线连续命中,江苏一波8-2的进攻优势,以15-8领先,广厦立马请求暂停。林志杰和拉莫斯随后不断冲击篮下,广厦逐渐将比分迫近,小将孙贺男上场后内外开花,在他命中三分后,广厦将比分追成19平,邱大宗请求暂停。江苏篮下漏防严重,广厦进攻点不再局限于林志杰和拉莫斯,张涵钧快攻上篮命中,广厦将比分反超为23-22.江苏在本节末端命中率上升,打得比较果断,刘亚晖外线都能命中,客队又夺回领先优势,第一节结束,广厦主场30-33落后江苏。

  两队在第二节都调整阵容,外援福布斯和哈里斯都为主客队上场,塞勒下场后,江苏内线高度不够,广厦在福布斯带领下,一波13-5的进攻优势,将比分反超为43-38.哈里斯连投带罚,侯逸凡断球反击,江苏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为44-43。张涵钧和福布斯相继命中外线三分,两队争夺十分激烈,广厦49-44领先。江苏篮板保障出现问题,福布斯篮下连续打成2+1,刻度逐渐被遏制,半场比赛结束,广厦依靠福布斯的冲击以57-48领先江苏。

  两队下半场都派出预料中的双外援阵容,易立两罚一中,林志杰抛投命中,广厦很快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两队主要依靠外援得分,哈里斯逐渐找回手感,成功2+1,江苏一度将比分迫近到61-66,不过糟糕的外线命中率,广厦很快控制局面,赵大鹏快攻命中后,广厦72-63领先,江苏请求暂停。福布斯和林志杰再得4分,分差逐渐被拉开到76-63,江苏进攻不利,传球不流畅,主要依靠个人单打,仅胡雪峰三分偶有发炮,林志杰外线命中后,广厦又一波13-9的进攻优势,取得主动以89-72领先。主队牢牢控制节奏,第三节结束,大比分91-76领先客队。

  最后一节比赛,江苏无欲无求,士气低迷,张涵钧和林志杰相继外线命中,福布斯快攻,江苏仅位松外线勉强命中,广厦继续拉开比分,以99-79领先江苏。邱大宗眼见场上被动,请求暂停。广厦在大比分领先后,逐渐放松,而江苏也换上替补阵容,侯逸凡,蔡李龙等年轻球员反而防得比较凶,一波11-3的进攻高潮后,分差被迫近到90-102,主队请求暂停。塞勒比赛继续后篮下强打命中,江苏仅92-102落后,福布斯随后为广厦连得8分,奠定胜局,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广厦112-96领先江苏,林志杰对于裁判判罚不服,脾气火爆找裁判理论,被吹技术犯规被换下场,不过这无关比赛胜负。最终,浙江广厦主场116-100战胜江苏中天钢铁,昂首挺进季后赛。

  广厦首发:林志杰 拉莫斯 张伟 张永鹏 赵大鹏

  江苏首发:王俊杰 易立 塞勒 孟达 胡雪峰

  (搜狐体育:草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