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3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士赛负劲敌无缘决赛 丁俊晖:我犯愚蠢错误

2013年02月18日05:5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3年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第一场半决赛的较量,丁俊晖鏖战3个半小时,最终5:6输给宾汉姆无缘卫冕。从上赛季的澳洲赛到这个赛季的APTC以及超级联赛,丁俊晖已经连续4次输给宾汉姆,宾汉姆不折不扣地成为了丁俊晖最近两赛季最大苦主。赛后丁俊晖甚至不无懊恼地说:“我犯了愚蠢的错误,几次打丢关键球实在太愚蠢。”

  离谱失误葬送好局 丁俊晖怒骂自己愚蠢

  昨天的半决赛,丁俊晖尽管一度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5:4率先拿到赛点,但还是连丢两局惨遭逆转,不敌宾汉姆无缘决赛。轰出5杆50+,仍以5:6惜败,丁俊晖再次赢了数据输了比分,关键球把握不理想。赛后丁俊晖甚至不无懊恼地说:“我犯了几个愚蠢的错误。”

  丁俊晖在威尔士赛进攻手感大幅提升,资格赛与泰国的德瓦差较量,远台命中率达到惊人的100%,而截止到目前他的架杆进袋率也是最高的,此外小晖5杆破百12杆50+也领跑破百榜,要知道“准神”特鲁姆普在本次比赛也不过是一杆破百11杆50+。丁俊晖恐怖的进攻杀伤力,让斯诺克官网盛赞不已。

  丁俊晖和宾汉姆的较量,小晖进袋率高达90%,远台命中率70%,在数据不落下风的情况下5:6惜败。这不禁让人联想起了不久前德国赛,丁俊晖也是赢了数据输了比分。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就是因为丁俊晖在大多数时候占优,但关键球出现致命失误,从而无法挽回、不可收拾。

  在谈到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时,丁俊晖难掩失望之情:“我今天的发挥不如之前几天好,有好几个球都处理得较差。最后几局好几次都愚蠢地打丢了关键球,宾汉姆只是抓住了他的机会,第六局里我打丢了一颗很简单的中袋红球,错失了把比分追成3:3的机会。”

  决胜局中丁俊晖也有不错的机会,他连续打出几个精彩的进攻率先上手,但在拿下23分之后打一颗右上角底袋的蓝球时意外失误,宾汉姆抓住机会单杆打出108分,拿下决胜局的胜利。“最后一局距离母球很近的那个蓝球打丢最不可原谅。”对于那次失误丁俊晖显得十分遗憾:“那颗蓝球距离目标球很近,角度不容易看准。如果能稍微有一点距离的话就好打一些。”

  无缘决赛奖金减半 丁俊晖收入15万人民币

  不敌宾汉姆,无缘决赛,四强的成绩让小晖收获16000英镑奖金,约合人民币154857元。不过,如果能进决赛,奖金将增加近一倍。闯入决赛的马奎尔与宾汉姆则至少获得3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90358元),如果夺冠的话,还将有2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93572元)奖金入账。

  目前的单杆最高分则是由塞尔比创造的144分,在资格赛中塞尔比4:0击败戴维斯晋级,其中第二局他打出单杆144分。如果决赛中马奎尔与宾汉姆无法打破这个纪录,那么塞尔比的奖金将是:32强奖金2000英镑+单杆最高分奖金1500英镑,总计3500英镑(约合人民币33875元)。

  另外在排名方面,闯入四强的丁俊晖收获了3200个积分,目前他以55195分排在第十位。

  本届威尔士公开赛,马奎尔与宾汉姆晋级决赛,两人将至少获得4000个积分,如果马奎尔夺冠的话,他还将增加1000积分,排名将超越希金斯,升至第五位。特鲁姆普虽然在本次比赛中未能杀入决赛,不过四强的成绩帮助他斩获3200分,总分76375分仍然高居第一。

  黄启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