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余球队踢足协杯一场需花10万 成本过高恐弃权

2013年02月18日07:50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中国足协昨天下发通知,2013足协杯赛将于3月31日开战。作为去年全国业余足球联赛的第三名球队,沈阳河畔代表队获得了今年足协杯参赛资格,这也是沈阳足球史上第一支获得足协杯参赛资格的业余球队。不过在中国足协高标准的新政下,一场比赛10余万元的比赛费用,对于一支没有任何创收来源的业余球队来说,真的有些难以承受。是想办法筹集资金,还是遗憾地弃权,沈阳河畔队正在为此发愁。

  前年恢复的足协杯赛是国内目前最高水平的足球淘汰赛,为了增加比赛的全面性,从去年开始足协杯允许业余球队、大学生球队参加。沈阳业余足球协会的负责人透露:“沈阳河畔队去年获得了第三名,能够作为沈阳足球历史上第一支获得足协杯参赛资格的业余球队,全队都很期待今年的足协杯。但今年足协在通知中提高了场地、安保等方面要求的标准,而且还要通过足协的审查后,才能获得参赛资格。如果按照新标准,一场比赛的场租和安保费用就要在10多万元。我们是一支业余球队,平时比赛和训练的场地也就是在学校的场地,费用也很低。如果要去铁西体育场和沈阳体育学院这样的中超、中甲联赛场地,条件肯定是好很多,但费用我们却很难承受。作为业余球队,我们平时比赛的费用也都是队员们自己出资。现在一下子让球队拿出10多万元的参赛费用,这真的让我们挺为难。”

  如今距离足协杯开赛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沈阳河畔队也不希望就这么放弃机会。当谈到如果资金问题无法解决,球队是否会放弃此次参加足协杯的机会时,该负责人透露:“那我们也真的没办法了,足协也不会允许,那只能弃权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