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青岛核心拒续约或投贵州 陈志钊回申鑫?

1-陈志钊
1/5

1-陈志钊

2013年02月18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搜狐体育讯

  巴甲中国第一人陈志钊或将返回上海申鑫,申鑫土耳其拉练首场热身1-1战平丹甲弱旅;郑龙接近贵州人和;卡通戈回归河南建业;中国女足主帅郝伟透露阿尔加夫杯没有指标,目的仍是锻炼队伍。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陈志钊回流申鑫?

  来自巴西媒体《兰斯报》的消息称,由于基本确定将无缘今年的南美解放者杯大名单,陈志钊极有可能提前告别巴西赛场,回归上海申鑫。该媒体透露,虽然今年南美解放者杯的报名人数从25人提升到30人,但陈志钊依然很难入围,毕竟他只是排在格雷罗、帕托、埃莫森、罗马里尼奥以及恩里克之后的第6前锋。如果他最终无缘大名单,其经纪人弗拉维奥-皮雷斯可能进行运作,在圣保罗州联赛结束后,就让陈志钊结束租借,回到老东家上海申鑫。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