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新援赴希腊会合球队 哥甲最佳曾效力K联赛

2013年02月18日09:35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天津泰达队希腊拉练遇到连日阴雨,教练和队员们的心情也早已是一片阴霾;好在传说中的哥伦比亚外援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如果不出意外,顶着2012赛季哥伦比亚甲级联赛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双重光环的卡梅罗·瓦伦西亚,今天就将抵达希腊与球队会合,正式拉开自己中超之旅的序幕。

 

  从资料上看,瓦伦西亚出生于1984年7月13日,现年28岁,此前他曾效力于哥伦比亚国内国民体育队、帕斯托队、拉伊奎达德队等多支球队。其间的2011赛季,他还曾来到亚洲,为韩国K联赛蔚山现代队效力。此外,2006年至2007年,他还曾两次入选了哥伦比亚国家队。

  作为可以胜任前锋和边锋的攻击多面手,瓦伦西亚1.73米的身高并不出众,但他的身体很强壮,而且冲击力很强,去年效力拉伊奎达德队期间,他为球队贡献14球并送上9次助攻,帮助球队获得哥伦比亚秋季联赛亚军,他本人也获得了联赛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双料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瓦伦西亚能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一方面是他自身实力的体现,另一方面是因为他得到了吉马良斯的认可。吉马良斯的一位国家队同事目前服务于哥伦比亚国家队,自看过瓦伦西亚的影像资料后,他还专门向昔日好友了解了瓦伦西亚的特点和人品,通过好友的介绍,吉马良斯更坚定了签下瓦伦西亚的决心。

  虽然瓦伦西亚的实力很不错,但他的身价并不贵,正好符合泰达选援“性价比高”的要求。3年前转会蔚山现代队后,他的处子赛季表现不错,但第二个赛季因个人待遇未能谈拢而离开。据记者了解,瓦伦西亚的年薪应在30万至40万美元。

  瓦伦西亚已经揭开了神秘面纱,而泰达第五外援的选择依然在秘密状态中进行。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名外援仍将是攻击型球员,前腰的可能性很大。如此看来,新赛季泰达队外援中轴线已经完成:巴西中后卫利马、澳大利亚后腰帕拉塔鲁、可以胜任中路和边路的哥伦比亚人瓦伦西亚,以及塞尔维亚中锋尤万西奇,都将进入主力阵容。至于待选的第五外援,很有可能是作为王新欣的替补使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