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温格更衣室发飚45分钟 下季获1.5亿引援预算

2013年02月18日0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据《镜报》最新消息,阿森纳在足总杯第五轮主场0-1负于英冠球队布莱克本以后,温格在更衣室内严厉训斥了所有球员,整个时间长达45分钟,这在温格执教史上十分罕见。由此可见,温格在对足总杯出局感到失望之余还已深深察觉到,自己的压力已越来越大,不少枪迷铁定希望他赶紧走人。不过好就好在,俱乐部高层还是相当信任温格,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已经摆到教授面前,与此同时还准备在未来给温格提供1.5亿英镑的引援预算。

  1.5亿英镑可以买来很多优秀球员,而据《镜报》透露,今年夏天温格会着重引进利物浦门将雷纳、马赛后卫恩库鲁、图卢兹中场卡普埃、佛罗伦萨射手约维蒂奇这4名球员。从这份引援名单来看,温格显然对阿森纳三条线人员配置皆不太满意,如果届时能把这4名球员网罗,阿森纳实力有望再上一个台阶。然而,无论阿森纳今夏打算买进哪些牛人,远水救不了近火都是不争事实,本周中阿森纳就将在欧冠跟拜仁展开1/8决赛首回合对决,眼下英国媒体普遍认为,遭受足总杯出局之痛的阿森纳够呛能拿到满意赛果。

  外界不看好阿森纳能将拜仁击败,但温格却坚信本队能在周中借欧冠这个平台完成华丽转身,教授在更衣室内训斥球员长达45分钟的同时便有强调:“我们的本赛季还没有玩完,我们得在周二晚上拿出一个强有力回应,这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当然不希望输掉对阵布莱克本的这场比赛,我们认为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但这场失利也足以表明,我们在很多方面还亟待变得更为成熟,尤其是心理方面。我们必须得搞明白一点,需要去赢得那些重要比赛。对我来说,对垒拜仁便是一场伟大比赛。重要的是,我们得扭转局面且反应上佳。”

  与此同时温格还就球队为何会输给布莱克本作出解释,他说:“或许外界认为此役我们稳赢,毕竟我们是在主场对阵布莱克本,但说实话,真的很难,可无论如何我们也理应胜出。顶级球队需要在每一场比赛表现出稳定性,但我们却总是无法做到。击败桑德兰后我们精气神不错,可我们也没能做到在每场比赛用相同的方式取得胜利,我们显然还没有准备好。最重要的当然是争夺冠军,但不幸的是这却没能发生,现在我们只能靠自己了,而不是去抱怨别的什么,我们需要在周二给出强烈的反应。球员们对足总杯出局感到十分搓火与失望。首先,你必须得重建信心,因为我们在周二晚上对阵的不是布莱克本,而是拜仁,因此你必须信心十足。”(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