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称美巡赛反对长推杆禁令 芬臣将力劝美高协

2013年02月18日1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golf.com的高尔夫记者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报道,美巡赛主席提姆-芬臣和美巡赛规则委员会成员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一下午五点钟召开会议,决定美巡赛对于长推杆禁令政策上所持的立场。

  去年11月份的时候,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皇家古老高尔夫协会(R&A)提出了长推杆禁令,就是从2016年开始将不允许球员使用长推杆。之所以会到2016年,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新版的高尔夫规则手册将在2016年公布。长推杆禁令提出后有90天的讨论时间,直到本月底结束。

  不过即便长推杆禁令得以实施,美巡赛却有权制定自己的规则。作为从90年代到新世纪头十年期间三次担任规则委员会成员的法克森报道:“我相信(芬臣)会努力劝说规则委员会,美巡赛应该力劝美国高尔夫协会放弃长推杆禁令。”

  不过,51岁的法克森称自己却是长推杆禁令的支持者,因为他说将高尔夫球杆放在身体的某个位置进行瞄准“不是我们常常说的‘挥杆’的固定环节”。尽管有很多使用长推杆的人反对这项禁令,甚至质疑美高协和R&A为什么不在25年前就制定长推杆禁令,他们的这一举措完全是针对在大满贯赛取得成功的使用长推杆的球员,但法克森在文章中提到:“如果你的目标是做出一个正确的决定,那么跟时间是没有关系的,纠正错误永远都不会晚。”

  “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跟芬臣说这个问题,但我相信芬臣的立场是美巡赛目前发展的势头很好,长推杆的使用已经广泛被球员接受,因此制定一项遭很多球员反对的规则并不利于美巡赛的健康发展,美巡赛应该尽量劝说美国高尔夫协会放弃长推杆禁令。”法克森写道。

  那么美巡赛对于长推杆禁令的这种反对会不会有什么效果呢?法克森表示并不确定。“最终,我相信美国高尔夫协会不会放弃长推杆禁令,而美巡赛最终也会接受这项禁令。”法克森写道,“我觉得美国高尔夫协会之前已经料到了美巡赛会有反对意见。但也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美国高尔夫协会真的放弃了长推杆禁令,现在来看真的很难说。”(搜狐体育 Park)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