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辽宁宏运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将士回味春节:小肇陪家人 杨旭难忘年夜饭

2013年02月18日02:13
来源:沈阳晚报
原标题 [场上小虎初长成提得最多的两个字:亲情]
春节的七天长假已经过去,大家纷纷回到工作岗位,伴随着春天的脚步迎接新一年。身为职业球员,每年都不能过完整的春节,辽足众将士也在正月初四就踏上了冬训的征程。

  肇俊哲:家人快乐最幸福

  作为职业球员这十余载,肇俊哲几乎没在家过一回完整的春节,今年也是如此,大年初四辽足就在三水集合进行第二阶段冬训。回到沈阳后,肇俊哲一直带领沈阳籍的队员们进行着训练,直到大年三十当天才算正式放假。回到沈阳让肇俊哲最开心的,是能够回到家中陪孩子和父母。“这几年的春节没啥太大变化,都是在家陪父母和孩子,看到父母健康儿子茁壮成长就很快乐。父母的年龄也越来越大,当球员的这些年也没怎么带他们出去走走,明年打算带父母和妻儿去南方过年,沈阳的冬天还太冷了。”肇俊哲说。

  杨旭:最不一样的春节

  今年的这个春节,对于辽足当家前锋杨旭来说绝对是最有意义、最特殊的一次。去年底,儿子的出生让杨旭荣升为父亲,这也给他带来了更多的欢乐。

  大年三十,杨旭的父母和老丈人、丈母娘一起来到他的家中,七口之家的年夜饭也让杨旭记忆犹新。“那种感觉真的是太好了,我一直沉浸在喜悦和幸福之中。以前过年喜欢出去玩,有了孩子之后哪都不想去了,就想多陪陪他。”杨旭也坦言,自从孩子出生以后,自己便多了一份责任感,这是一种无形的力量,能让自己更努力地去工作去奋斗。

  张鹭:多了一份牵挂

  自从辽足结束了第一阶段冬训之后,张鹭就回到了天津父母的身边,每一年张鹭回家的次数并不是很多,更多的时间是他的父母来到沈阳看望儿子,所以春节是一次难得的家人团聚机会。

  春节期间的假期并不多,张鹭更多的是留在父母身边,或者走亲访友。自从有了女朋友之后,张鹭的心也有了归属,虽然过节期间并没有相见,但是他自己表示现在也多了一份牵挂。

  杨善平:队友们聚会很开心

  这次春节放假,只有四天完整的假期,多数队员都选择在家中陪伴父母,杨善平也是如此。“每到团圆的佳节时,每一个人都希望回到家中,和父母等长辈们一起吃一顿饭,这种感觉特别好,我这个假期就是这么过的,没有时间出去玩,初三就得收心准备接下来的训练了。”春节期间,杨善平和朋友们一起聚了次餐,席间就包括曾经的队友于汉超。两个人从东北路小学一起成长,虽然从之前的并肩作战到现在的场上对手,但是私下里两人还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这一次聚会也让杨善平很难忘。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摄影 王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