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乒联巡回赛|2013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威特赛马龙张继科争冠 丁宁出局刘诗雯胜新星

2013年02月18日1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3年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单打半决赛的角逐。男单方面,马龙横扫许昕,张继科以4-1力擒王皓,两人争夺最后的冠军。女单,丁宁3-4惜败给冯天薇,长达33个月的外战不败纪录告终,刘诗雯以4-0战胜朱雨玲,与冯天薇争冠。由于刘诗雯已经拿到了单打直通名额,参考只有拿到科威特、卡塔尔这两站女单冠军才能获得第3张直通门票的规则,几位国手错过了第三张单打直通门票。

  男单:马龙横扫许昕 张继科完胜王皓

  在不久前的直通巴黎第一阶段赛事当中,许昕与马龙都有不错的发挥,两人胜率相同,许昕仅是凭借在直接交锋击败了马龙,从而锁定了第一阶段的冠军。两人在科威特公开赛上的相遇,也由此被视为将极为激烈,谁料比赛的过程却一边倒,马龙以11-5、11-8、11-6、11-2直落四局横扫许昕,继去年5月份的中国公开赛上海站之后,时隔近9个月再次挺进巡回赛的男单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在王皓与张继科之间进行。第一局在激战到7平后,张继科积极上手以11-8先下一城。第二局张继科趁胜追击,以11-7再赢一局。王皓在第三局取得了主动,张继科在2-6落后的情况下一度追到8-9只差1分,不过王皓顶住压力还是以11-9扳回一局。第四局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王皓一度5-1领先,谁料张继科此后上演逆转好戏,以12-10拿下这一局,大比分3-1领先。随着以11-4拿下第五局,张继科就此以4-1击败王皓,将与马龙争夺冠军。

  女单:丁宁负冯天薇不败告终 刘诗雯胜朱雨玲

  头号种子丁宁与老对手、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在半决赛狭路相逢,在以往的交锋当中,冯天薇负多胜少处于下风。不过本场比赛,冯天薇狠抓开局,几度领先,丁宁虽然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但此时精力和体力都出现了很大的下滑,冯天薇抓住机会连得9分,以11-3锁定了胜利,87比分是11-8、5-11、5-11、12-10、11-9、8-11、11-3。丁宁遭遇对冯天薇的第2场失利,在国际赛事连续33个月保持外战不败的骄人纪录也就此告终。

  另一场半决赛是国乒德比战,此前分别击败了陈梦、李晓霞的朱雨玲最终未能跻身决赛,刘诗雯发挥上佳以11-5、11-3、11-5、11-8连赢4局,继直通巴黎第一阶段选拔赛后再次战胜了这位女乒超新星,刘诗雯将与冯天薇争夺冠军。(搜狐体育 程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