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隅男篮季后赛移师五棵松 球票开票最低仅80元

2013年02月18日18: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18日报道)昨晚CBA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全部结束,尽管主场作战的北京金隅以82-99不敌八一男篮,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的常规赛排名,最终他们以联盟第三的身份晋级季后赛,首轮将迎接浙江广厦队的挑战。

  作为上赛季北京金隅勇夺首个职业联赛冠军的福地,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今年将再次承接北京金隅所有季后赛的主场比赛。相比仅有6000个坐席的首钢篮球馆,承办过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的万事达中心容纳人数达到了17000多人,毫无疑问将会给金隅男篮营造一个全新的“魔鬼主场”。目前,作为金隅男篮主场票务代理的大麦网已经开始了季后赛球票的开票工作,现将北京金隅男篮季后赛的开票公告如下:

  【购票提示】

  1. 适用场次:本公告只适用于2012-2013赛季CBA季后赛北京首钢男篮3月1日(周五)、3月3日(周日)两场主场比赛(北京首钢VS浙江广厦)。其余场次根据胜负情况另行通知。

  备注:实时信息请以大麦体育官方微博及大麦网体育频道赛事公告为准。

  2. 比赛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3. 票价:80元、160元、280元、480元、600元、800元、2000(场地)元。

  4. 项目开票时间:开票时间待定中,敬请关注大麦网及大麦体育官方微博!

  5. 缺货登记:项目上架后在大麦网进行缺货登记的客户可在开票前一天获得大麦网的短信开票通知服务(2月18日上午10点开始缺货登记)。

  6. 购票要求:季后赛同样采用实名制购票方式,购票人需凭本人身份证进行购票,每人每场限购2张。

  7. 持年卡球迷:通过大麦网购买"2012-2013赛季CBA联赛北京赛区常规赛套票"的球迷须持本人身份证及所购套票于赛事开票后到大麦网售票大厅(东城区东中街32号楼7层)进行登记购买,每卡每场限购一张。购卡球迷票品保留到每场赛事开赛前三天,过期将视为自动放弃优先购买权。

  【温馨提示】

  1、除了用电脑在网站在线选座购买外,您也可通过苹果和安卓系统的手机设备在应用商店中下载"大麦"客户端软件参与并升级至最新版本(软件版本号iPhone3.1.3、Android 3.1.4),也可使用移动设备联网后登陆m站购买,即m.damai.cn参与此项目购买。(目前Pad设备及wap站暂不支持)

  2、采用身份证电子票实名制销售,比赛门票均采用每次限购2张的政策;购票方式为大麦网网站在线选座购买,支持身份证电子票,抢票成功后需上门或者现场换票。由于时间紧急来不及配送,所以不支持货到付款和快递配送,不支持电话购票;

  3、提交订单后,座位会被锁定,15分钟内其他用户不能选择,15分钟内支付您的座位都将有效,过期未支付座位将自动释放失效;

  4、为了更加快速更加方便购票,非注册用户请提前注册大麦网账号,注册用户请在订票前提前登陆大麦网,也可以用大麦电子钱包提前充值方便支付。

  5、请球迷朋友们开票抢座时看清自己要选的场次日期,避免选错场次。

  6、参与缺货登记的球迷朋友都统一参与抢票,不保证一定有票。

  【电子票说明】

  本项目只支持身份证电子票购票方式。购票时请认真填写相关内容,特别是必须准确填写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等信息,以免影响接收重要信息。

  1、取/换票提示

  支付成功后,请携二代身份证原件进行上门或者比赛当天现场换票。

  2、提前换票提示

  鉴于北京首钢男篮比赛电子换票人数较多,为方便广大球迷及时换票,不影响赛事观看,请球迷根据大麦网电子换票合理安排调配换票时间。建议首选上门换票,次选比赛现场换票,以免因换票而影响您观赛。

  3、电子票兑换地点及时间:

  ①上门兑换:大麦网北京总部 东城区东中街32号楼7层、大麦网购票大厅(开票当天不支持上门换票);

  工作日(周一-周五)取票时间:09:00-20:00

  非工作日(周六、周日)取票时间:09:00-18:00

  ②比赛现场兑换:万事达中心东南角售票处;

  具体场次的换票时间以售票页及大麦体育微博公布为准;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