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贝派专人盯梅西全队防反 叫嚣主帅不听话就炒

2013年02月19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AC米兰与巴塞罗那的大战一触即发,红黑军团的“总教练”贝卢斯科尼自然又坐不住了,米兰老板再次对比赛的战术和人员安排指点江山起来。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贝卢斯科尼的最主要观点就是必须派专人盯死梅西。“想要击败巴塞罗那无疑是非常困难的,我还没有找到时间跟主教练进行讨论,但我不会就出场名单干涉教练的,我永远都不会这么做。我清楚主席的角色和主教练的角色之间的区别,我也尊重这种关系。如果我与教练无法达成共识,我可以炒掉教练,但出场名单仍然是教练决定,而眼下阿莱格里依然是我们的主教练,他的合同要在2014年才到期。”贝卢斯科尼说,“不过另一方面,主席有权利向主教练提出建议,眼下我就有一个建议:在这场比赛中我们需要派专人盯死巴塞罗那的某些明星球员,比如梅西。我不知道主教练是否会听取我的建议,但对梅西这样的球员就应该这么处理。”

  这并不是贝卢斯科尼第一次作出派专人盯死对方明星的“指示”了,前意大利总理在2000年欧洲杯决赛前就曾表示意大利国家队应该派人盯死齐达内,不过当时的意大利主帅佐夫并没有把贝卢斯科尼的建议当回事。只是有“如果我与教练无法达成共识,我可以炒掉教练”这番威胁在头上,阿莱格里显然无法像佐夫那样忽略贝卢斯科尼。

  有意思的是,贝卢斯科尼一向标榜要掌控比赛,但却又表示重拾盯人防守这一套“过时”的方法确有必要。“罗科(意大利式防守反击的奠基人)非常伟大,他开创了意大利式的比赛——将重心放在防守上,然后靠零星的反击来击垮对手。而我们则改变了意大利足球,我的AC米兰全场都在积极进攻,力争成为比赛的主宰。荷兰三剑客时代的AC米兰至今仍然被视作是足球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如同现在的巴塞罗那。我本人非常钦慕现在的巴塞罗那,我认为他们与荷兰三剑客时代的AC米兰是足球史上绝无仅有的代表。”贝卢斯科尼说。言下之意,对付眼下的巴塞罗那,红黑军团只能拿出一些非常规手段不可。当然,贝卢斯科尼依然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这场比赛对于AC米兰来说毫无疑问极为艰苦,不过在足球世界奇迹是可能出现的。”

  另外贝卢斯科尼也谈到了加盟后状态火热的巴洛特利。“巴洛特利已经成为了一名‘现象’,他是一位明星中锋,现在当他在米兰街头散步时甚至会引发交通拥堵。”米兰老板自豪地说,“他在AC米兰拥有一个幸运的开局,我们希望他能延续这样的势头、一直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事实上巴洛特利在训练和比赛中的表现无可指摘,但当他在场外受到挑衅时就可能反应过激。而我们现在都非常关心他,我们都在努力确保他不会再有过激的反应。”不过巴洛特利无法出战巴塞罗那,对此贝卢斯科尼表示:“我们还有罗比尼奥,我对他的评价非常高,主教练也认可。”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