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微已经赶赴西班牙和武汉卓尔会合 租借期一年

2013年02月19日11:55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日,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通过个人微博宣布:卓尔已与鲁能达成协议,中场球员李微将租借武汉卓尔一年。此前,李微已经赶赴西班牙和武汉卓尔会合,并将参加在西班牙的拉练热身赛。

  1985年出生的李微出道于鲁能足校,曾多次入选国青队和国奥队,属于攻防兼备的后腰,2004年进入鲁能一队,2010赛季曾18场打进3球,成为鲁能夺冠的功臣。当年在国奥队时,杜伊十分欣赏李微,称其能够成全中国最好的球员。不过,近两年在人才济济的鲁能李微出场机会不多。今年鲁能换帅后,李微虽曾在热身赛中上演精彩世界波,但最终没能打动安蒂奇,被放进清洗名单。鲁能相不中的李微,在求贤若渴的武汉队眼中却是个宝。为此,卓尔俱乐部对其展开了长达数月的追逐,并最终战胜国安等国内豪门俱乐部,将其签下。李微的到来,补强了武汉的中场。未来在武汉队,他有望与赵源熙一起组成双后腰,李微的作用更倾向于组织进攻。

  正随队在西班牙拉练的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昨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李微的租借合同里,并没有约定“规避条款”,也就是说李微可以出战任何中超对手,包括鲁能。李微本人昨日表示,加盟武汉不为别的,就为更多的出场机会,证明自己。

  签下李微后,武汉卓尔的新赛季内援引进工作基本宣告结束,朱挺、孙寿博、王云龙、邱添一以及李微占据了五个内援名额,刘尚坤则占据了一个21岁以下的名额,目前仍有两个U21球员名额。陈旭东昨天评估说:“引援工作比较满意,今年想引进的人员基本都到了位,按着教练组的要求组成了一支新队伍,下面就是磨合了。”

  目前卓尔还能引进一名外援,据陈旭东透露:“原来准备留到二次转会时用,但现在看情况可能要提前用,第五外援马上就有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