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反赌风暴恐殃及辽足 马林未续约恐遭阿尔滨挖角

2013年02月19日12:30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锋 范宏基报道 昨晚,中国足协公布了反赌处罚。其中,现任大连阿尔滨主帅徐弘被禁赛5年,随即,正在韩国统营带队冬训的徐弘辞去俱乐部主教练一职,稍后,大连阿尔滨官网宣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紧急赶往统营接管球队。中国足坛以及阿尔滨俱乐部正在经历着这场反赌风暴后的地震。

  徐弘昨天下午还正常带队

  或许足协的处罚决定本该早些出台,因为对阿尔滨来说,它来的真不是时候,甚至有些突然。

  昨天下午,正在韩国拉练的大连阿尔滨队还在徐弘的带领下正常进行训练,其间徐弘还给后卫队员讲解了战术。“在训练的时候看不出有任何事情将要发生。”阿尔滨的队员这样向记者介绍。晚间,全队一起在餐厅吃饭,当时球队也不知道足协已经做出了处罚,徐弘也和大家一起用餐。“一切都和平时一样,在表明上看不出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2013赛季中超联赛即将拉开战幕,球队也进入到了最后备战及战术演练阶段,而此时作为主帅的徐弘却被处以禁赛5年的处罚,很难说对球队没有影响。

  球队在上赛季刚刚结束不久就迅速确定了徐弘的主帅地位,并按照徐弘的执教策略和战术安排针对性地对球队进行了补充,尤其是于汉超、陈涛等强援的加盟,再加上实力超出几个档次的前巴萨铁腰凯塔,阿尔滨被认为是唯一能与广州恒大分庭抗礼的中超球队。但随着足协的处罚决定出台,徐弘不得不黯然下课,阿尔滨临阵折帅,这一切都为阿尔滨的中超新赛季蒙上了一层阴影!

  李明赴统营球队一切照旧

  阿尔滨在徐弘遭受处罚的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派李明赶往统营接管球队。昨天,李明在出发前表示,“此事发生得很突然,阿尔滨俱乐部正在积极面对,争取尽快化解此事的影响,不影响球队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有消息说,李明有望直接顶替徐弘出任阿尔滨的主教练。

  李明在去年年底到广州参加了职业教练员的培训,已经具备了指教资格。但是李明最终是否执教球队还是未知数。

  阿尔滨主抓俱乐部事务的集团副总元万中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对球队没有什么影响,球员们在得知消息后也都表现的很平静。俱乐部已经派总经理李明赶往统营负责球队训练,李明具备优秀教练所需的一切条件,对球队非常熟悉,而且他对徐弘的执教理念和战术布置非常了解,目前由他带领球队进行备战能确保球队在技战术打法的延续性,至于李明最后会不会就任主帅,俱乐部会再做决定。我们要说的就是一句话‘阿尔滨未受丝毫影响,目前一切照旧’。”

  相关新闻

  徐弘下课波及辽足? 马林尚未与辽足续约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足协的罚单,与辽足没有任何关系。但阿尔滨主帅徐弘被禁赛,主动辞职后,敏感的人第一时间想到,与阿尔滨老板赵明阳关系甚笃的马林,是否会因此离开辽足回家乡执教?一个事实是,到目前为止,马林与辽足俱乐部尚未签订新赛季工作合同。

  都在大连,马林与赵明阳的私交极好,去年年底,阿尔滨俱乐部一度考虑邀请马林出任球队领队,但此事最后没有成行。如今,徐弘被禁赛,虽然阿尔滨俱乐部老总李明被临时指派到球队里救火,但作为俱乐部老总,李明在球队这个位置上会持续多长时间并不好判断。这种情况下,阿尔滨能否重新邀请马林?或者在联赛中途将马林挖走?这不仅是辽足关注的问题,也让辽沈球迷非常牵挂。

  “我觉得这种事情不会出现,去年年底,我们和马导已经有过深入交流,新赛季,他会继续在辽足执教的。 ”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告诉记者。预计在本周末,黄雁将赶到三水,他的主要工作之一,就是完成与马林的续约。

  韩国当地时间2月17日下午4时,大连阿尔滨队在统营体育场进行了抵达韩国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当时徐弘仍在以主帅身份认真的指导球队训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