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不可能兼任阿尔滨主帅 感谢徐弘冬训工作

2013年02月20日01:32
来源:大连晚报
俱乐部事务多,不可能兼任主帅

  韩国当地时间昨天凌晨2点40分,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抵达了球队在韩国统营入住的酒店。在接受本报记者的越洋电话采访时,虽然未来一段时间他将负责球队的训练,但他不是球队的主帅,至于新主帅的人选,他还需要和老板赵明阳商量。

  目前身份不是主帅

  记者从前方了解到,这次去韩国,李明还带了一些球队需要的训练装备。所以在抵达酒店后,李明虽然比较疲惫,但还是在第一时间将这些装备交给球队的工作人员,以免耽误球队的训练。另外,李明还连夜召集队干了解球队的情况,一直到凌晨4点才结束。

  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到来韩国的目的时,李明坦率地表示:“现在的情况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赵明阳董事长让我及时赶到球队这边来。一是过来和徐弘交接一下工作,二是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球队的稳定,毕竟新赛季的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有些事情我还需要和老板商量。”当记者向其求证他接替徐弘成为阿尔滨主帅的传闻是否属实时,李明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和老板还没谈到这个事情,我过来主要是为了维持球队的稳定,保证球队的训练和备战。俱乐部的事务非常多,我不可能兼任主教练,我觉得应该由更有经验的人来担任,具体的人选我还需要和老板沟通。”

  感谢徐弘冬训工作

  在休息了几个小时之后,李明在早上9点,与球队的工作人员和球员们见面。他从楼上下来时,大家已经在酒店的大堂等待他,不过,李明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和每个人都握了一下手。在球员们吃饭时,李明和石磊、韩文海坐在同一张桌子边,向两位老队友了解了一下目前球队的情况。在和石磊的交谈中,李明表示:“接下来的训练仍由你负责,按照原来的计划进行。”徐弘没有和球队一起吃早餐。早餐过后,李明和石磊一起来到徐弘的房间,完成了球队工作的交接。

  在谈到这次事件对球队的影响时,李明表示:“这件事情来得非常突然,对于正处于备战期的球队来说,肯定是有负面的影响。但事情既然出了,我们就要去面对,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球队的稳定。当然,我也非常感谢徐弘在整个冬训期间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考虑到联赛就要开始了,未来这段时间,我们将按照徐弘制定的训练计划,把余下的冬训工作完成好。”

  训练前转达老板嘱托

  昨天下午,阿尔滨按照原计划进行了训练。在训练开始之前,李明将全队人员召集到休息室里,转达了赵明阳董事长的嘱托,同时他希望球员不要受到这次事件的影响,积极备战。而据记者了解,在这之前,徐弘已经在下午2点离开酒店前往机场,并在昨晚回到了大连。

  从休息室出来后,李明和球员们开起了玩笑,大家都是笑着走进训练场地的。昨天的训练,是由助理教练石磊带领完成的,重点是练习进攻和防守中的位置。大部分时间里,李明都在场地边观看。在训练的最后阶段,李明将球员召集到一起,强调了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随后,球队又进行了分组对抗,李明一直在场边观看并指挥。

  今天,阿尔滨将与天安市厅队在统营市体育场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阿尔滨到韩国后的第一场热身赛,而且,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也很有可能露出庐山真面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