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乒联巡回赛|2013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塔尔赛:小将首秀遇老萨 丁宁李晓霞力争会师

2013年02月20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3年乒联巡回赛卡塔尔站签表揭晓。男单方面,许昕、马龙约战庄智渊、奥恰洛夫,正常发挥有望在半决赛会师。16岁小将樊振东首次亮相成年组国际赛事,即在晋级路上遭遇老萨,考验不小,上站险些出局的张继科需谨防冷门。女单丁宁与李晓霞或在上半区会师,下半区面临的考验不小,刘诗雯领衔众国手围剿冯天薇。

  男单:樊振东首参赛即遭遇老萨 马龙许昕或会师

  相比上站科威特赛,国乒阵容有所微调,在直通赛闪光的16岁小将樊振东代替止步科威特赛第二轮的方博,获得了参赛机会。许昕依旧作为头号种子把守1/4区,前三轮对手实力平平,1/4决赛可能遭遇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能否抑制住对手的近台速度,发挥出自己的前三板优势,将成为许昕克敌制胜的关键。2/4区的马龙也可能在1/4决赛遭遇劲敌,迎战德国名将奥恰洛夫。位于上半区的两位国手正常发挥还是有望会师半决赛。

  老将王皓独守3/4区,主要面临金珉锡、江天一这两位选手的挑战,正常发挥有望获得4强一席。2号种子张继科与16岁小将樊振东同处4/4区,第一轮迎战资格赛选手,第二轮或对阵葡萄牙的弗雷塔斯,第三轮的对手则是萨姆索诺夫,考虑到这还是樊振东第一次参加成年组国际赛事,面临的考验比较大。上站科威特赛,张继科的优缺点展现地淋漓尽致,首轮几乎输给资格赛选手,最终却夺得了冠军。对他而言需谨防冷门,越没有名气的选手可能越危险,闫安则将从资格赛打起。

  女单:丁宁李晓霞有望会师 国乒围剿冯天薇

  女单阵容也有所微调,李晓丹、赵岩取代陈梦、冯亚兰获得了参赛机会。丁宁所在的1/4区对手实力平平,曾击败过郭跃的中华台北新星郑怡静需要警惕。李晓霞所在的2/4区高手同样不多,两人会师半决赛的希望较大。

  在上站科威特公开赛,新加坡选手冯天薇状态上佳,几乎从中国队手中夺走冠军。此次冯天薇坐镇3/4区,第三轮可能对阵石贺净,1/4决赛或将迎战朱雨玲与李晓丹之间的胜者。上站冠军刘诗雯把守4/4区,次轮便遭遇对手赵岩,1/4决赛的潜在对手则是姜华珺。倘若朱雨玲或李晓丹把关失利,刘诗雯或将在半决赛继续迎战冯天薇。总体来看,中国队在女单下半区面临不小的考验。

  双打:3对组合参加资格赛 樊振东搭档许昕

  男双方面,马龙/张继科、王皓/闫安直接参加正赛,许昕/樊振东则将从资格赛打起。首次参加成年组国际赛事的樊振东能否进入状态,将决定这对组合能否跻身正赛。女双仅丁宁/李晓霞直接参加正赛,刘诗雯/赵岩、李晓丹/朱雨玲都需要从资格赛打起。(搜狐体育 程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