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武汉卓尔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签尼日利亚新锐国脚 新外援号称前场万金油

2013年02月20日01:23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卓尔签尼日利亚新锐国脚(图)]
图为尼日利亚年轻国脚本特利
图为尼日利亚年轻国脚本特利

  5外援全部到位 主力框架基本出炉

  5外援全部到位 主力框架基本出炉

  本报讯 武汉卓尔第5名外援敲定。昨天下午,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微博宣布,尼日利亚年轻国脚本特利正式转会至武汉卓尔。本特利也成为继赵源熙、马丁诺维奇、登贝莱、桑托斯之后卓尔队的第5名外援。

  新外援前场万金油

  阎志昨天在微博中透露,“来自挪威超级联赛布莱恩俱乐部的尼日利亚年轻国脚本特利正式转会至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本特利1989年5月6日出生于尼日利亚夸拉州首府伊洛林市,身高180cm,体重72kg,场上位置为前卫和边锋。他此前曾效力于尼日利亚卡瓦拉联队、挪威超级联赛布莱恩队等,目前身披布莱恩队11号,他在挪超联赛射手榜上以9个进球名列第7位。2007年加拿大世青赛上,他和他的尼日利亚队友们0:4不敌智利,止步8强;他还曾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出场2次,并有1球进账,但他未能代表尼日利亚征战2013年非洲杯。对于这名外援,熟悉足球游戏《FIFA2012》的球迷并不陌生,他是综合数值在75以上的妖人之一。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对他的评价是,“年轻,能打多个位置,进球助攻都不错。”

  目前,本特利已经和球队在西班牙会合,新赛季他将作为前锋登贝莱和前腰桑托斯的替补人选。

  汉军主力框架成型

  在签下本特利的同时,卓尔董事长阎志同时宣布,武汉卓尔队本赛季的引进外援工作结束。至此,中超新军武汉队已经用满了5个外援名额。加上内援刘尚坤、朱挺、王云龙、邱添一、孙寿博、李微,武汉队已经成当前中超引援最多的球队,内外援合计共签了11人。

  随着内外援的到位,武汉队新赛季的主力框架已经基本出炉,吴龑镇守龙门,在他前面,从左至右将是朱挺、马丁诺维奇、邱添一、柯钊,中场方面,罗毅和姚翰林将负责边路冲击,后腰有韩国铁人赵源熙和李微,前场将由桑托斯负责输送炮弹,登贝莱则肩负攻城拔寨的重任。有这样一套主力阵容,加上孙寿博、祈峰、李钢、李行、王云龙和本特利等一批实用替补,武汉队的板凳厚度也大大加强,下一步的任务就是主帅郑雄如何尽快让内外援融入球队,毕竟外援来自亚、非、美、欧,是一支标准的“八国联军”。

  记者朱文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