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树斌弟子试训亚泰 K联赛留洋小将或重温旧梦

2013年02月20日16: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13日结束春节假期后集结以来,长春亚泰就一直在广东三水备战22日开始的贺岁杯比赛。联赛即将打响,亚泰的备战工作进展如何?根据主帅李树斌的透露,贺岁杯将确定球队新赛季的主力雏形。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昔日曾经在韩国K2联赛效力的小将白子健目前已经在球队试训,很有可能在新赛季成为球队的一员。

  李树斌弟子试训亚泰

  白子健有望旧梦重温

  近日,朝鲜族小将白子健的名字再次与长春亚泰联系在了一起。在接受吉和网记者采访时,李树斌也表示,白子健目前确实在队中试训,“白子健现在确实在跟队试训,现在我们队里只有他和权恒两个内援依然在随队训练。”

  1992年出生的白子健,早在2006年就曾被亚泰选中,当时与他一道来从家乡沈阳到长春的,还有他的发小、如今已经成为亚泰后场中坚力量的裴帅。可惜白子健的父亲坚决要求儿子完成学业,亚泰俱乐部几次游说都没能改编白子健父亲的决定。这位爆发力十足的小伙子,没能在那年披上亚泰的战袍。

  尽管早在5岁时就被山东鲁能选中,但白子健直到2009年,才真正进入职业足坛,而他进入职业足坛的领路人,正是如今亚泰的主教练李树斌。2010年,还不满18岁的白子健被慧眼识珠的李树斌带到了重庆,从此走上了职业足球之路。

  离开重庆之后,白子健前往韩国,开始了自己历时两年的留洋旅程。如今,回到国内的白子健来到亚泰试训,再度与自己的恩师李树斌和发小裴帅聚首。尽管目前李树斌还没有做出签下试训球员的决定,但就亚泰在边前卫位置上配置不足的现状看来,如果这位百米速度10秒65的边路快马在试训中的表现能够打动俱乐部的话,他还是很有希望在新赛季披上长春亚泰的战袍的。

  亚泰全力备战贺岁杯

  李树斌将确定首发雏形

  3月9日,长春亚泰就将迎来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目前,球队的备战工作也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22日起,长春亚泰将参加在广东举行的贺岁杯,李树斌透露,贺岁杯上的两场比赛之后,他将确定本赛季球队征战中超的首发阵容的雏形。

  “目前几名外援都已经在队里和大家磨合了一阵子了,贺岁杯的时候会给他们一些上场机会,看看这几个外援的体能状况和身体状态,还有他们和队友在场上的默契程度,当然,最重要的是,看看他们是否能够很好的适应中超的比赛节奏和比赛环境。另外,贺岁杯上我们也会遇到联赛中的对手,这样一来,我们也可以更好的考察一下外援的表现。”针对几名外援是否会在这次比赛中登场的问题,李树斌表示,会给外援上场的机会。

  “贺岁杯之后,大家的状态调整的如何,我就会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了,加上之前集训的情况,综合考量之后,基本上可以确定首发阵容的雏形了。不过毕竟几名外援还是刚到中国不久,加上新赛季开始阶段,球员的状态可能还会出现一些起伏,我也根据具体的情况做一些调整。”谈到新赛季的排兵布阵,李树斌透露,在贺岁杯之后,他将会确定首发阵容的雏形。

  22日到24日,长春亚泰将参加贺岁杯比赛,那么贺岁杯结束之后,亚泰是否还会继续安排热身赛呢?就此,李树斌也给出了答案,“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贺岁杯之后,我们不会安排其他的热身赛了,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应该会在比赛结束后进行短暂调整,然后回到长春,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 (搜狐体育 第五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